东方精工做什么机械(东方精工主要做什么的)

格隆汇8月20日丨东方精工(002611.SZ)宣布,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的《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公司之子公司苏州百胜动力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胜动力”)入围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百胜动力是综合实力领先的国产舷外机品牌供应商,专注国产舷外机研发制造近20年,自主研发和申报的相关专利100多项,先后2次获得国家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荣誉。百胜动力拥有国产舷外机品牌中迄今为止最全的产品线,舷外机年产量、年销售量位居国内品牌第一。

百胜动力自主开发的115大马力汽油舷外机在7月初成功下线,该机型是迄今为止国内自主品牌中功率和马力最大的型号,弥补了国内大功率汽油舷外机研发制造的空白,并拥有低油耗、低排放、冷启动性能、怠速运行平稳、操作性灵敏以及故障率较低等特点,国内技术领先。

子公司百胜动力入围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充分说明百胜动力在技术、产品、服务及未来发展前景上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肯定,有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对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东方精工聚焦高端制造、智能制造领域,在做大、做强、做精核心主业瓦楞纸包装装备业务的同时,开展外延发展业务、股权投资高端制造相关细分行业中的优秀企业,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分享成长收益,助力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迄今为止,公司直接参股的2家公司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贵州航天新力科技有限公司也分别入选了第二批、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