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猎豹黑金刚最新款多少钱(猎豹黑金刚2017款报价)

长丰猎豹 这是我默默喜欢了十几年的车。关于如今大少数消费者而言,是个生疏的品牌,可在老车迷们心中,长丰猎豹的那一抹翠绿,就是我们曾经逝去的青春啊。同出道的捷达和桑塔纳都变了,它却还保持着经典。

这款车曾经比肩丰田霸道,大量列装部队,直到2013年才停产,在越野圈中至今拥有良好口碑。搭载3菱2.4L直列4缸引擎与分时4驱,越野能力出色,而耐用的结构也成了很长一段时间野外工作与建筑工地用车首选,甚至成为部队越野车的代表,到今天还能看见有人开着黑金刚穿迷彩服装成军人兜售望远镜。

黑金刚脱胎于3菱帕杰罗平台,由长丰引入2代帕杰罗后生产,06款以前一直悬挂3菱车标。2代帕杰罗与霸道一直是日系越野车的代表作,强悍的越野能力,稳定的质量与简易的保养一直是日系的标签与骄傲。

上山下乡钻沙漠 样样行。扛得住颠簸,能跨得过泥面,能登得了陡山。

猎豹“黑金刚”在任何一种道路状况下,均能应付自如;在高速路、坑洼路、打滑的路段,无论是道路通过性,还是道路适应性等方面,他都能从容应对。开过这车的人就会感觉到它的地盘非常扎实。

我喜欢黑金刚的外形,硬朗霸气!猎豹“黑金刚”与众不同的外形在整体上比较新颖独到,而越野车追求的高大威严、力度张扬、曲线丰满的风格得以尽情展现。

看内饰...这方向盘可以进故宫了,整体看真是一股标准的3菱味,毫无设计感。高速提速比较慢。这车据说空调保险容易烧,买的时候注意试试看空调制冷。

优点:越野性能强大,外部线条刚劲威武,动力系统不错,驾乘空间比较宽敞、很适合越野驾驶。缺点:更新换代较慢、内饰设计落伍、 配置不高 、乘坐舒适性差 、车的内饰不美观、油耗高、小毛病不断。配置提高,强烈同意复产呐!!别再靠着帕杰罗20年前的技术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