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看网是什么样子的(看币的网站)

全文导读

余芳,币看联合创始人,前华为资深运营经理、高级工程师,曾一手打造华为公司内部全球最火的实践社区。后来任职腾讯产品经理,是国内知名的专业运营经理人,区块链领域为数不多的早期创业女性,2013年加入币看公司。《比特币—重塑未来》大型纪录片发起人,制片人。

余芳为什么放弃大公司的高薪不干,离职投入区块链行业?要知道当时的她在腾讯任职资深社区产品经理已经是年薪百万。

余芳是这样说的: 每个人都有创业的梦想,我也是一样。为什么选择比特币,我认为比特币是计算机诞生以来的第三次革命。

计算机是人类目前发明的最伟大的工具,之前的工具只是解放人类的身体,而计算机是解放人类的大脑。

计算机至今一共历经了三次巨变,第一次是PC诞生的时期,那是八十年代初期,催生了Apple、Microsoft、IBM等公司;第二次是Internet的诞生时期,那是九十年代初期,催生了诸如Yahoo、Google、Facebook、Twitter等公司。

移动互联网发生在二十一世纪初,移动互联网不过是互联网形式上的变化,并不能与之前的两次革命相提并论,比特币才是计算机诞生以来的第三次革命。

事实上,PC是人脑的延伸、扩展,互联网将人脑联系在一起,比特币的技术将为互联网成为社会提供基础,比特币技术带来的是秩序和信用,这是社会的基石,从此互联网不再是单纯的通信工具,而是人类社会的新形态,我当然不能再次错过这样的变革,投身到这个行业也是顺势而为。

余芳

币看创始成员:

币看创始团队成员多数来自华为前高管和技术专家。

刘洋,曾任华为无线深研部部长,现任币看CEO;

余芳,曾在华为和腾讯任职高级产品经理,现任币看COO;

刘爱华,业内俗称老刘,曾在在华为工作十三年,任高级项目顾问,是币看最早的创始人之一;

唐卫华,外号老唐,前华为员工,前美企上市公司系统架构师,现任币看CTO。

可能因为都是华为出身,币看企业文化有着和华为极相似的低调和沉稳。

币看自2013年产品上线以来,经过数年的行业耕耘,团队在数字资产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厚的技术与运营积淀。

通过数年的产品运营与优质口碑的传播,币看在几年间积累了超百万的用户基础,为币看全新交易功能开启提供了优质的种子用户积累。

除了技术积淀与用户积累,币看通过首创国内OTC场外交易模式积累了大量交易相关的开发和运营经验,也沉淀了国内最早一批场外交易员;OTC交易模式的成功运营使得币看的交易服务在全球都建立了深厚的品牌认知。

2013年,当时加密货币市场属于熊市,关于为何选择在熊市布局交易生态,余芳认为: 经历过熊市打磨的产品,才会真正具有生命力。

就如冰激凌哲学一般:卖冰淇淋必须从冬天开始,因为冬天顾客少,会逼迫你降低成本,改善服务。

币看的布局亦是如此。熊市中有足够的时间打磨和钻研产品,如果能在熊市逆境中生存甚至主动创造风口,那么在牛市来临之时,则一定会获得健康、长足的高速发展。

如今币看网估值高达30亿美金,余芳作为创始人之一,其身家经过多年积累早已财富自由。

我是加密货币爱好者,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有不同见解的朋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点赞,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