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别克君威新款多少钱(09年别克君威新车多少钱)

在二手车市场之中,车龄是一个很关键的地方,即使是车况再好的情况下,但车龄比较长,也卖不出太好的价格。在大多数的情况下、车龄不仅决定的是一辆车的使用状况,在很多时候还决定了它还决定了这辆车在城市中的使用寿命。


日系车和美系车,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会推荐大家选择日系车,不过美系车也有着它独特的优势,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君威和天籁,都是09年的车,接下来就让我来帮大家具体的分析一下这两款车。








别克君威在中型车的市场中也算是有着很不错的销量,虽然如今已经进行了换代,但上一代的造型已经在广大的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较为大气的外观让它有着强烈的商务气息,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放到如今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2.0L精英版,目前该版本在2009年年底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72万元到6.72万元,这个车龄的车可能后期小毛病会稍微多一些,而且美系车在年份长了以后底盘都会出现渗漏的情况,这也是大家选车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








天籁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它的车身和轴距基本上可以称为同级别中的标杆,加上“沙发厂”的特殊调教,使得它的后排坐起来有着极为舒适的感觉,而且它的外观也非常的大气,在今天看来仍然有着很强的气场。为大家推荐2008款的2.0L XL Opt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09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50万元到6.46万元。对于这个年份的日系车来说,并没有任何直接的缺点,不过天籁时间久了总是会出现“塌屁股”的现象,看起来总是有点别扭。

这两款车后期的保养费用都不算高,所以完全不用考虑后期的养护问题,如果你喜欢美系车的肌肉感和大气感,我建议你选择别克君威;如果你喜欢日系车那种舒适的乘坐体验,那么我建议你选择日产天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