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维之上是什么维度(六维是哪几个维度)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聊一下,如何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理解宇宙中生活在三维四维五维六维生命体的区别!

三维生命

我们先来解释三维,首先人类是属于三维生命,而三维生命可能就如同在电影院里看新上映的电影,只能看着,永远不知道下一个镜头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对未来所要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只能猜测了,哪怕拼尽全力去做一件事情,都不敢确保这件事情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样的!


四维生命

而四维生命就如同我们回家用手机看电影一样,可以快进,也可以后退,也可以先知道结局,但是永远都不能进入电影内部世界去干涉。

也许最惨的就属于四维了吧,比如四维空间看我们三维空间的时候,他们明知道这个人马上要发生灾难了,可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什么都做不了!


五维生命

而到了五维生命,我们还是如同在家里看电影一样,可以随意的快进和倒退,不过这时候我们有能力进入电影里,可以去往电影中任何一个桥段,去改变电影中已经发生的事情,从而让它变成另一个结局,这也被我们称之为可以可以穿越时空和未来,去改变一些已经发生的事情!


六维空间

至于六维生命,这个生命维度他可能属于宇宙的最高维,如果还是拿电影作比较的话,他就如同导演再写剧本,他可以随意更改任何一个剧情,哪怕是任何角色说的任何话,都是被他设定好的

他可以在故事开头先写出一个悲惨的结局,然后再设定让五维空间的生命去改变这个结局!


总之,他就像是宇宙的本身,宇宙的一切一切都是被他设定好的,包括你会看到这篇文章,也包括我现在说的这些话,这些可能都是六维生命设定好的!

我在换一种类似的说法,六维的神就相当于一个作者在写一本书,这书里面的所有故事都是作者写好的,在书中作者可以让五维的生命去三维空间中改变已经发生的结局。

那怕这本书已经写完,作者仍然可以翻到第一页从新修改一切,书中的所有角色说的任何话都是作者决定的;

书中任何角色都不可能违背作者的意思,更不可能和作者对抗,因为作者只需要笔尖一挥,便可以把这个角色瞬间写成一个费人,甚至直接写死,这就是六维生命的能力。


“当然,每一个维度的差距,就是一个神级差距,四维生命在三维生命眼里属于神级,但六维生命在五维眼里也为神级。

“当然了,我说的这六个维度,只是我自己分出来的,而我们人类划分的维度,有的人类甚至能一下出十几个维度,对此我也不做任何解释……毕竟每个人的理解不同,任何事,在没有绝对的答案前,都没有对错之分!


不过有一点我还是想说的,就是永远不要拿地球上的科学认知去理解宇宙,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我说的这种六维他就是宇宙的本身,宇宙的所有设定都来源于他,而六维空间中的生命,可能每一位坐命都会掌握一个宇宙,称之为多元宇宙

至于多元宇宙之外,比如七维以上的生命,甚至十维,这些顶级维度,我也没有办法去理解。


最后希望未来的人类能给我们一点点解开这些未解之谜!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观看,以上的内容是我最近写的小说里所说到的一些宇宙理论,里面讲述的是男主遇到了一个比他大30万岁的银河女神,之后和这位银河女神发生的一些故事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我主页上看一看这部小说,休闲放松的时候可以去阅读,再次感谢大家的观看,祝大家生活愉快!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