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雅阁落地多少钱一个(雅阁20落地价最低多少钱)

9.5雅阁的外观虽然不是很惊艳,但却是越看越耐看。现在10代本田的设计也出来了,不过更加觉得9.5代好看了。

侧面的造型没有前脸那么好看,不够大气,侧面看像A级车一样。16寸的风火轮应该是拉低气场的最大原因吧?

2.0L和CVT的动力组合,155马力,190牛米。动力平顺,加速线性,给油就有,但强烈的推背感倒没有。日常驾驶完全满足了。如果开小绿叶的话,超车有点使不上力的感觉,提示慢,适合在城区里用。

内饰的设计没有10代雅阁的好看,但用料还可以,该软的地方都是软的,做工比东本好不少。

仪表盘略感廉价。

目前百公里油耗8个左右,高速开空调油耗试过6个,对于一台中级车来说算是不错的了。

CVT变速箱,激情还是不要说想太多了,老老实实家用买菜。

中央扶手这里减配了,连USB接口也减配了,全车就一个USB。全车的配置也不高,座椅都是织物材质的,后视镜也只有电动调节没有加热、空调是手动的,这就不就是一台车最基本的配置...

后排空间很大,不过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有点寒碜...

后备箱的空间不错,但是看不见的地方做工有点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