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摩托车座高多少钱(地平线摩托车有多高)

这几年国产机车可谓百花齐放,尤其是在中小排量的仿赛小跑上更是热闹非凡!而在哈罗的仿赛小跑口碑榜上名列第一的,确是一款总被骂成地平线的诺玛魅影255S!

不吹不黑中肯的讲这款车的外形的确与“地平线”没太大的辨识度,但是国产自研双杠250发动机和各种中高配置组成的执照齐全的摩托车,再被骂“地平线”就真的有点过于苛刻了!


这款车的一身配置可能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最新2021款却非常亲民的只有16980元!(2020款只有13800元!)如此价格也成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价格低配置齐全堪称小排量跑车的性价比王者!是一款非常适合新手入门的仿赛街跑!

不过还是那句话一分钱一分货,接下来我将把这款车的优缺点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想选入门仿赛的朋友们。


中规中矩的外观

这款车的外壳中规中矩,甚至因为套的是小忍者的外壳导致这款车看上去会很像是一个地平线摩托,但是如果对于新入门的小白来说,地平不平无所谓,只要质量过关,有良好的舒适性和提速就足够了。而且作为一款发行一年多的车型来说,网上有很多这款车的改装配件和版画供那些不满足于外观的动手达人进行改装。


塑料感强漆水差

这也是这个车的卖相差和被吐槽是地平线的一个原因了,不过对于一些动手小达人来说,这都不是事儿,给大家贴几张版画图看看。


发动机动力够用

自研的双杠水冷250cc发动机,动力基本够用了,当然我指的是新手!这款车的提速灵敏,百公里加速8.4秒,极速可达151km/h,对于日常骑行或者跑山娱乐都是够用的一个速度了。这款车油耗正常骑都能保持在3左右,15L的大油箱续航450公里没问题。


操控性良好

780mm的标准座高,170左右的身高就能轻松驾驭,175kg的整备重量虽然挪车费点劲儿但是驾驶起来非常稳。原车配置了快排和滑动离合装置,能对驾驶的操控性有很好的辅助作用。


舒适性良好

这款车的骑行三角偏街车,骑姿没那么战斗,所以长时间骑行不累腰和手腕。毕竟是双缸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在震感上就有了天然优势,骑行震感基本可以忽略。排气声音还算好听,而且不炸街不吵人!不过后减震有点硬,后座舒适性欠佳;挡泥的效果也比较一般需要自己装挡泥板!


螺丝容易松

敲黑板这是个挺严重的事儿哈,这也是圈里的朋友经常聊的一个事儿,螺丝不但容易松而且容易生锈。所以自己平时骑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还有就是每次保养的时候一定要跟师傅强调一下把所有螺丝都紧一紧,或者自己动手紧。


车体异响

相对而言这款车容易异响的部位挺少的,除了链条和机身塑料接缝经常异响以外其他都还好。异响这个比较看脸,车与车之间差别挺大。


顺便说一下这个车的仪表盘:仿雅马哈R6的仪表,但是个人感觉挺丑的,而且会有个表显不准的小毛病。

虽然魅影有一些小毛病,但是基本没什么致命缺陷,从2020款再到2021款我们看到了诺玛的进步和追求产品质量提升的诚意。总而言之,如果不想投入太多经济还想体验仿赛感觉的朋友,诺玛魅影255S确实是一款适合新手入门的仿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