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黑白配插曲(真爱黑白配插曲我会在你身边)

10年修成正果!

演员胡宇威和陈庭妮官宣订婚了!

俩人的文案和官宣方式也很甜,卡点13:14分,寓意着一生一世,陈庭妮的文案是Twogether,把“两个”和“在一起”用谐音的方式融合在一起。胡宇威则是把“在一起”这个单词直接拆成了“ToGetHer”。

又甜又新颖,还洋气,配图还晒出了钻戒,幸福感满满。

这对cp就像当初辰亦儒和曾之乔一样,绯闻传了10年,但是从没承认过,一承认就是结婚,同理邱泽许玮甯,你们台湾艺人是说好的吗?

经纪人称胡宇威与陈庭妮已恋爱8年多,感情一直很稳定,胡宇威花了很长时间策划求婚,当天他带着陈庭妮爬了8个小时的山才登顶,累到不行的陈庭妮差点黑脸。

登顶的时候,天色实在太暗了,他们只能先下山。胡宇威想着自己要求婚,赶紧拿出钻戒,但因爬山爬得太累,他双腿一软,直接跪地上了。

广大男同胞真的不要轻易尝试!

胡宇威也回应称“我很幸福”,并且决定目前先规划婚期,不会登记。

对于爱看台湾偶像剧的90后一代来说,这两个人并不陌生。胡宇威曾经出演过《公主小妹》《屋顶上的绿宝石》《终极一家》《兰陵王》等多部电视剧,经常饰演性格温柔的男配角。

陈庭妮,近年来最为内地观众熟知的作品就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她演了女二号。

2012年,胡宇威和陈庭妮的偶像剧《真爱趁现在》播出,引发收视热潮,在乐视网同步播出,创下华剧最新纪录,迄今已有3,648万人次跨海追戏,也是乐视网收视前10名中的唯一台剧。

乐视网也是时代的眼泪了。二人在戏内超强的cp感创造了收视的成功,戏外也传出了“威妮恋”。

因为陈庭妮性格爽朗所以自认很“Man”,二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是“妮哥”和“威姐”,二人性格也互补,陈庭妮在现场会乱丢包包,但是胡宇威一定是要整理放好。

当时二人否认来电的时候,拿出的证据是两人常聊许多奇怪又无聊的话题,比如“能接受另一半有狐臭还是脚臭?”这类无聊的问题就会讨论一天。

这不正说明你们连这种无聊问题都有得聊吗!

2013年,俩人元旦一起被拍到相约看电影,但双方的经纪人澄清说仅是谈得来的好朋友,当时还有人直击陈庭妮在高雄跨年演唱会后台牵胡宇威的手,双方经纪人都说不可能,应该只是相互扶一下或拉一下吧,不需过度解读。

然而他们被拍到不止一次,比如还有在火锅店约会,陈庭妮还要喂胡宇威冰淇淋吃,然而又否认了。

之后就是各种一同回家,总之二人从未承认过,对外也说不排除会交往和闪婚。

根据娱乐圈“多次合作必有鬼”定律,他们俩在第二年就合作了《真爱黑白配》,尺度也是挺大。

这个时候二人之间还有个小插曲,因为胡宇威2011-2013年的女友是鬼鬼,所以一度传出他有劈腿之嫌。

鬼鬼妈妈也有说过,胡宇威从来没承认过自己女儿,她看到胡宇威和陈庭妮的恋情后也以为女儿分手了,没想到鬼鬼根本没有和他分开,只不过转地下恋了,暗指男方劈腿。

鬼妈还爆出了鬼鬼和胡宇威的亲密照,说自打鬼鬼和胡宇威在一起后,就开始不听话,于是她们半年不联系,乖女儿变了性子,就是胡宇威带坏的。

因为和母亲的纠纷闹得人尽皆知,鬼鬼也发微博安抚粉丝。

鬼妈爆料后,胡宇威才终于认了曾和鬼鬼在一起,还说“对我的生活没有太大影响,但怕牵扯到其它人,鬼鬼也有打电话跟我道歉,但我认为没关系,不是她的错,也有安慰她。”

胡宇威也发布了声明,说他并没有劈腿。

多年后鬼鬼在参加一次节目时透露过一件往事,说当年有段地下恋就是因为性格不合分手了。

吴宗宪也提到过鬼鬼的这位演过偶像剧男一的男友,一直不愿意公开,说他如今发展不好,还说当时是因为他的另一个女友一个被拍到了。

胡宇威之后的几年确实沉寂,最新的作品是《我在北京等你》的男配角,到现在大家提起的还是他古早的偶像剧。

2017年,胡宇威推出单曲EP《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还找来绯闻女友陈庭妮拍MV ,第三次合作的俩人上演了贴鼻、摸脸等亲密动作,然而大家也都没往那方面想,现在看来歌名已经代替了所有的回答了。

2020年3月,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哪天跟曾之乔辰亦儒一样瞒了10年之后宣布闪婚,他说:“很难说哦,也是一个惊喜不是吗?”,还跟记者约定一定中午宣布,绝对不会在半夜。

看来那会儿有计划公开了,那么就恭喜10年长跑修成正果,祝福二位早日领证,变成幸福的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