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机脚多少钱(哈弗H2机脚)

07奥迪A6L,排量2.4,现在280000公里,抖动大,在4S店全车油水更换、油路清洗、节气门清洗、进气歧管进气口积碳、缸内积碳、三元催化都清洗了,火花塞也更换了,感觉汽车还是抖。用抖动测试专家——手机里的NVH实验,友趣安驾APP测一测抖动,情况如下:

换机脚前,抖动326

看到这个图,属于小抖级别,正常。正常情况不片处理。但这台可是奥迪A6L,6缸发动机,自然不能等闲视之,加上奥迪A6L的例子实在太多了,小编马上建议——换机脚!

车主从善如流(真正原因是小编的成功例子太多),检查机脚如下:

拆下来的液压机脚

新旧机脚对比,有两个已经开裂,马上更换。更换后再用友趣安驾检测,检测结果如下:

换机脚后抖动后抖动177,进入做优秀行列

抖动从326降到177,已经相当不错,进入优秀行列(<200)。但车主还是不满意,希望小编出主意,让小编好生为难?

换机脚已经是解决抖动最好办法,没有之一,奥迪、吉利,进口、合资、国产,概莫能外!小编最近给日产阳光、福克斯、卡罗拉、蒙迪欧致胜、荣威RX5、博越、远景、通用英朗、君威、凯越、奥迪A4L、马自达6、马自达3、睿翼、智跑、奔腾、风神、标致、传祺等等,换过机脚,效果都非常好!

呃,其实还是有部分例外的,如果长城哈弗的H2、H6, 抖动过大和机脚有直接原因,但由于换机脚时,可能就位不正,往往效果不好。另一个例外是本田雅阁、CRV等车型,其抖动大原因更复杂,换机脚没有效果,也没有其它行之有效的办法。

注:机脚学名发动机悬置系统支架总成,从悬置二字可以看出,发动机不是托着的,而且吊着的,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通过机脚里面的橡胶,或更高级的液压机脚,衰减发动机产生的抖动。

回到这台奥迪,所有的项目都已经做了,还能怎么着呢?难道28万公里的奥迪就只能这样了吗?

估计车主是看了另外一台奥迪A6L换机脚的效果是这样的:

另一台奥迪A6L,换机脚后抖动只有36,眼馋死了

另一台奥迪A6L,换了机脚,抖动只能36,令人眼馋!

对现在数据还不太满意,还要怎么处理?小编给出的方案是换皮带和皮带张紧轮,小编可以有理有据的哟,先不告诉你,等车主换了看看效果再说,让我们释目以待!

上面用到的抖动测试工具——友趣安驾APP,利用智能手机内置的运动传感器采集数据,经过NVH技术算法,结合大数据分析,分析汽车的健康状况,初步判断常见的发动机故障。使用简单,不需要OBD,下载APP后,把手机放在车内档把边,启动发动机静测2分钟即可,完全0外设、0费用。

测试的结果以图显示,如下图:

看不懂?图中主要有三条线:

1. 蓝线:通过声音测出的转速线。

2. 绿线:通过振动测出的转速线。

3. 红线:传感器测出的抖动值。

我们知道,发动机车况良好,怠速时应有这些特点:怠速稳定,运转平顺。 抖动小、噪声小且无异响。

表现在图上就是:

1. 蓝绿转速线高度重合,热车时呈直线,并与仪表盘读数一致。

2. 抖动(红)线应低而平直。

APP用起来非常简单哟,车主已经准备换皮带和张紧轮了,更换的效果,车主也会第一时间,在APP的友趣圈里报告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