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磨砂黑配什么手机壳(黑色7p配什么颜色手机壳)

白妹之前有说过,公司销售的二手iPhone中,卖得最好的是iPhone X、iPhone 7 Plus(以下简称7P)以及iPhone 6S(以下简称6S),而iPhone 8 Plus(以下简称8P)很遗憾未能入榜,事实上在iPhone全新机这块,iPhone 8 Plus同样销量不及7P,这就比较尴尬了,真的是苹果的设计出问题了吗?

我们来对比下这两款机型。

一,配置

8P配备A11处理器,该处理器首次加入“仿生”功能,也就是俗称的人工智能,相比7P的A10处理器,性能提升接近1倍。这本该是一个卖点,然而尴尬的是,现在的手机普遍都有性能过剩,3年前的6S目前任然可以叱咤江湖,完美运行各种主流游戏,在这基础上,性能提升给人的感觉,几近于无。

iPhone 6S

二、颜值

毫无疑问,8P玻璃材质的机身颜值是吊打7P的,在白妹看来,8P的金色版属于iPhone系列的颜值巅峰,而7P还存在一个尴尬的问题,就是氧化。磨砂黑的7P其实非常养眼,但是一旦氧化,后壳的小点点简直没法看。而玻璃材质不会有这种困扰,玻璃材质的硬度也决定了8P不会一不留神就变基变弯,咳咳。

iPhone 8 Plus


既然颜值上有加分项,这能成为一个卖点吗?市场反应是:NO!大写的尴尬有木有...没办法,大家用手机都是会带上保护壳的...哪怕是透明壳,带上去也没人看得出是7P还是8P。而“裸奔”的话,玻璃材质又给人一种很不靠谱的感觉,哪怕官方宣称这玩意有多么多么耐摔。事实上也确实如此,8P直接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的话,很大几率会碎。而维修成本,Emmm,官方是2000+,如果你没有AppleCare+的话...另外,即便它不碎,擦伤也在所难免,要知道砂砾的硬度可不是吹出来的,都花了还谈何颜值。

三、创新

8P对比7P,其实最大的不同点就是8P支持无线充电,这也是8P采用玻璃材质的原因之一。然而,苹果太抠,并没有给新机配备无线充电器,有的只是跟之前一样的数据线...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败笔!其实苹果完全可以定价高一点,直接配无线充的。很少有人愿意再额外花至少328大洋去官方购买一款无线充电器。

无线充电器


四、苹果定位

这个定位不是说的导航版定位,而是产品定位。7P属于苹果16年的旗舰产品,而8P头上还顶着iPhone X这座大山,iPhone X的小刘海全面屏设计直接提升了辨识度和使用体验,那些喜欢炫的人谁不希望人家一眼就看出来自己使用的最新款手机?

iPhone X

随着技术的进步,日后必定会有更多更炫的手游等APP会被开发出来,这些吃性能的玩意没准会给7P带来冲击,而8P凭借性能优势能顶住一波,但这也是以后的事情了。目前这两款机型的二手零售报价,同样是靓机(95新),7P(磨砂黑,其他颜色有少) 128G为3550元,8P 64G为4300元,如果是你,你选哪一款呢?

iPhone 7 Plus

如果你刚好想要一款合适的二手iPhone,可关注一下SZDBC88,直接找白妹吧!再过几天,全新的iPhone即将到来,对这两款iPhone又会造成怎样的冲击,白妹与你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