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磨车漆用多少目砂纸(打磨车漆用多少目砂纸多少钱)

车漆剐蹭有亿点心疼?赶紧看看复原攻略

新车上路,就算是小心翼翼,也难免遇到轻微剐蹭,漆面挂彩有亿点点心疼,是不是马上要去修补?

车开久了,对磕磕碰碰逐渐麻木,新增一条划痕?要不以后多凑几条一起去修?其实车漆受损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的简单处理就能复原,有的不能拖延。

遇到碰擦先别急,判断一下你的爱车是否需要喷漆,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

在划痕处反复触摸,如果觉得到凹凸感比较轻微,可以尝试用软布涂抹适量牙膏,反复小幅度画圈打磨,即可去除轻微划痕。

如果用手触摸有明显凹凸感,手指感觉仿佛按着一根头发反复摩擦,就需要前往服务站专业处理了。我们将使用2000目砂纸打磨划痕,然后用研磨剂研磨,再用抛光设备进行镜面研磨,三道工序还原漆面光泽。

如果感觉划痕有刮手的感觉,甚至指甲可以掐入漆面的缝隙中,说明表面清漆已完全受损,伤及漆面更深层,通过打磨无法恢复原状。此时可以用手机灯光照着,仔细观察划痕深处,如果透出金属光泽,则说明剐蹭已伤到很深处,需要尽快喷漆维修,否则金属暴露在外会氧化生锈,造成无法逆转的损伤。如果看到透露的底层是黑色,说明该区域是塑料或复合材料,通常包括保险杠、外后视镜及部分车型的轮眉等。即使暂不处理也不会进一步损伤,你可根据需要选择是否立即维修,也可借机通过贴膜改色,让爱车焕然一新。

当你发现漆面剐蹭需要修理时,就不要再自行使用材料进行打磨、修补了,以免漆面受到二次损害。

喷漆工作

找快修店还是凯迪拉克售后服务站?

新车的原厂漆,通常包含电泳层、中涂层、色漆层和清漆层。凯迪拉克的部分车色,还采用有色清漆实现独特色泽。一般快修店只会对表面进行处理,无法进行深层维护,难以还原车漆的光泽度和耐久度,甚至产生色差。

凯迪拉克授权售后服务站,设备与施工流程均经过官方认证,9个层次数十道工序,竭尽可能再现出厂漆面的品质,漆面硬度、光泽度、色彩、耐水、耐盐雾、抗石击等性能,均满足凯迪拉克的要求。

有没有办法节省售后服务站喷漆的费用和时间?

购车满24个月的凯迪拉克车主会员,只要在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处,续保商业保险(投保险种需满足至少车损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50万)就可以购买【好礼成双Plus】超值服务礼包。

除了基础换油保养买一赠一,还能获得喷漆维修2面(一年内有效),及上门取送车服务券2张,与一年无限次道路救援,更少花费,无需现场等待,就能让爱车恢复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