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三豪爵发动机多少钱(嘉善出租车起步价多少公里)

近期有很多网友提问想买一辆1万以内的踏板摩托车?不知如何选择,其实可以选择的踏板摩托车还是很多的,下面就介绍下市面上销售比较火爆一些车型,目前正值国三退市,国四车型大量上市期,买车肯定首选电喷车型,这也是往后的发炸趋势。2019.7.1起150CC(含)以下排量的国四车型免购置税。

福喜125:9380元<碟刹版>; 巧格i:8880<碟刹版>

这两款搭载的是雅马哈应用非常广泛的125cc蓝芯技术平台,在国内家族中的巧格JOGi、福喜AS125、赛鹰GT125都是非常出名的。

优点:车身轻巧、提速快、操控灵活,油耗低,颜值高。

缺点:

1、震动问题,热车的20-40微量震动,40-60,尤其50左右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2、手把抖,其实属于抖动问题,开始低速时候经常抖得手麻

3、大灯亮度低,可能是所有车的通病吧。



五羊本田喜鲨125 价格8500

该车搭载了符合国四排放的“鲨TECH”发动机,压缩比达到9.8∶1。重新调整了ECU与变速系统,在常用速度区间可提升24%的加速,而PGM-FI电喷系统可以更精确的控制燃油喷射,实现动力与节油之间的完美平衡。


轻骑铃木UU125,价格8580<碟刹版,带尾箱,护杠>

UU125i是铃木在去年六月份发布的一台踏板车型,由济南轻骑铃木生产。由于各项指标以达到Suzuki全球标准,所以除了在国内销售外,UU125i还返销日本,出口全球。

优点:动力好提速轻快,安静,抖动极小,油耗低,鞍座长又宽适合载人。

平均油耗:<1.9

缺点:喇叭声音小,大灯不够亮,油表不准,漆水薄,做工不够精细


国三豪爵铃木海王星125

是铃木在国内奠定口碑的重要车型,保有量非常大,无论城市乡镇,随处可见它的身影,品质稳定,皮实耐造。

价格:9000


豪爵VH125

做工不错,漆水好,改进后的GY6发动机,试驾体验还行,毕竟是属于纯国产了,看到8999的价格瞬间无爱,只能说现在的豪爵极度膨胀了。


这几款都是电喷小排量踏板车型,在拥堵的城区代下步,买个菜,闲暇之余去郊外跑跑山放松下心情都是没问题的,除豪爵VH是自主品牌其它几款均为合资车,如果无载人需求雅马哈巧格或福喜都是不粗的,需要载人就选另外几款,或者选就你看个人喜欢哪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