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摆臂多少钱(大众摆臂多少钱一个)

为了使汽车驾驶起来更加舒适,更加安静。所以很多汽车中都加有隔音棉之类的隔音装置来减少外界的噪音,但相信很多车友都会被细小的声音打破愉悦的驾车体验。

今天这俩大众CC的车主就是不能容忍汽车有任何异响的人之一。车主描述说,车子正常平稳的行驶时不会有任何异响,但一过颠簸不平的路面就会出现貌似“咯咯……”的声音。

经过维修师傅的仔细检查,发现底盘悬挂确实存在异常。

上图就是底盘异响的大众CC,大众CC给小编的感觉是很时尚,很有运动感。大众CC的车主多为年轻小伙子,对于大众CC这辆车很是爱惜。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大众CC这个名字脑海里就会出现这种感觉。

从仪表上可以看车子已经行驶了7万多公里,6年的车子行驶了7万公里,看来车主平常也不怎开平均下来一年才1万多公里,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车子保养的确实不错,不管是漆面还发动机周围的环境都很干净。

车主所说的异响也是在众多车型中最常见的,下摆臂衬套老化导致摩擦加剧,造成的受力不均匀才发出的异响,小编见过最为严重的一辆车的下摆臂,橡胶衬套已经全部磨没掉就剩下铁磨铁,那个声音才叫大。经过仔细检查师傅发现两边的下摆臂衬套全部老化损坏(内外衬套),所以只换外面稍大的衬套不能彻底解决问题,只能左右两边的下摆臂和衬套全部换掉。

经过观察,由于下摆臂和轮胎距离很大,所以不用拆掉轮胎就可以直接换掉下摆臂。

维修师傅先拆掉轮胎里面固定在羊角上面的下摆臂螺丝。

随后准备拆里面小衬套上面的螺丝。右边下摆臂里面衬套上的螺丝空间很大,很好取出来。但是右面的就不一样了。

从上图圆圈处可以看到,这颗衬套螺丝可以被松掉,但是由于和变速箱之间的距离太近螺杆太长取不出来。

但这也不是什么难事,随后师傅推来拖顶。准备松元宝梁螺丝,使元宝梁下移这样能够释放一些空间来取出这颗螺丝。

方法果然奏效,螺丝被成功取出。取出螺丝之后师傅找来撬棒把外边衬套撬出元宝梁,这样下摆臂才能被完全拆下来。

被拆下来的下摆臂和衬套,不仔细看看不出毛病,但它确确实实已经坏了。

拆好之后,师傅趁着元宝梁还被拖顶顶着的时候,赶紧把新的下摆臂和衬套装上。上图圆圈处是维修师傅用敲击力让外面的衬套和下摆臂组合在一起。

装好之后,师傅又对发动机四周进行了检查,发现涡轮散热管道处有些许渗油。师傅推断可能是涡轮转子有轻微渗油,渗出的油被涡轮强大的吹里吹到管道里就堆积在这里,久而久之形成了渗油的假象,不过问题不大,有涡轮的车几乎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只要渗油不严重就行。

由于拆下摆臂,很多数据参数发生了变化,所以一定要做四轮定位,这个问题是不能被忽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