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用卡美元账户能买什么(工行信用卡美元账户能买什么东西)

今天是中秋国际佳节,有一个很久之前的客户问我怎么样还外币卡的那张VISA卡的帐单,客户说他已经逾期不知道怎么还。今天也针对这个问题特别做一个专题。

外币种还款可以以下方式进行还款,

1、购汇柜台还款。

这个很容易理解,就是直接去到银行柜台那边办理购卖外汇来还款。不足的地方就是要自己亲自去到银行柜台那边,花时间排队办理业务。效率比较低。

2、自动购汇。

自动购汇简单理解就是以银行签订协议,自动帮你购买外汇还款。该业务一般在银行官网或者是APP上都可以操作。这还款方式是所有外币种还款当中最方便的一种方式。

3、本行自助购汇

以前面的自动购汇不同,本行自制购汇是以持卡人信用卡本行要自己动手自己操作购物外汇还款。

4、同名账户购汇

仅支持客服人工办理。

5、银联跨行购汇还款

顾名思义就是不同银行之间进行的购汇还款。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是跨行购汇还款,但它还没有达到像“银联跨行自动还款”这么方便可以不用自己手动还款。他这个模式仍然需要你进行手动的还款。他只实现跨行之间帮你购汇,然后等你手动来还信用卡外币帐单。

6、财付通还款

需同品牌的外币卡/给利卡。

广发银行外币还款设置步骤

1.打开“发现精彩APP→我的→快速还款。

2.点开外币种的账户,并且添加进行还款的转出银联账户(本行/他行都可以),选择全额还款。

3.当以上都设置完成之后,点最下方的立即开通 即可。

温馨提示

★本行自动还款:

1.最后还款日前1天绑定,本期生效,否则下期生效;。

2.最后还款日前2天撤销,即时生效,否则下期生效。

★跨行自动还款:

1.最后还款日前2天撤销,即时生效,否则下期生效。

2.最后还款日前2天22:00前撤销,即时生效,否则下期生效。

那么除了其他银行的外币帐单是怎么样还款呢?事实上也是用同样的方式,同样的操作还款。虽然银行不同,app不同,但都是大同小异的。

与美国运通卡相比稍逊一筹

今年8月6号开始,美国运通正式登陆中国内陆。美国运通那张信用卡不管是在哪里消费,不管消费的是哪一个币种,最终出的账单都是人民币账单。这样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极其方便的,至少不用通过购汇来还款。而除了美国硬通之外的万事达、visa则没那么方便了,必须要购汇才能还款。

总结:

外币卡可以以下方式进行还款:1、购汇的柜台还款;2、本行自动购汇;3、本行自助购汇;4、同名账户购汇(仅支持客服人工办理);5、银联跨行购汇还款;6、财付通还款(需同品牌的外币卡/给利卡)。对于一个经常在境外消费者来说,这些还款方式一定要知道,以避免自己的不知造成了逾期。珍惜自己个人的征信,生活会更美好。

我是@信用卡专员頔哥 ,专注信用卡领域的分析总结与使用技巧的分享。如果你有信用卡,请关注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