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首期要供多少(奥迪r8首付多少)

目前全新奥迪R8已经上市,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是2021款的奥迪R8,全称为2021款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 收藏家版,图为安徽马鞍山一位小伙花了280万元买的,全部办下来的花费,整个车看起来很炫酷,比上一款车更年轻时尚,尤其是前脸和中网部分。

车主小哥今年25岁,之前的座驾是奥迪S6,开了6年多,现在又入手了这辆奥迪R8,提车现场他显得很随意,加一瓶汽油后就亲自测试了这辆R8的0-100km/h加速成绩,3.1秒破百,不过它的潜力很大,在理想的条件下这辆奥迪R8可以跑到3秒的01成绩。

奥迪R8的厂商是Audi Sport,就类似于奔驰AMG和宝马Mpower,这三者在德系车中具有佼佼者的地位,而且奥迪推出的RS系列更暴力,完全有实力和一些超级跑车较量,起步快速,改装潜力较大,在行业内深受广大玩车一族的喜欢。

这辆奥迪R8的轮毂是香槟金色的,Coupe performance收藏家版,其指导价为275.34万元,优惠完后落地超280万元,定位为奥迪的超跑,也有人说它是入门级超跑,没有兰博基尼或者法拉利的名气,不过机械素养基本不差, Audi Sport的调校并非虚名,开过奥迪R8的人都清楚。

奥迪R8的发动机舱可以清晰可见,它搭载着一台5.2L 620马力 V10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兰博基尼小牛共享平台,发动机也是如此。

车主小哥说:“我以前开奥迪S6的时候就心心念念换奥迪R8,现在终于实现了愿望,但是我还得好好努力,争取以后换兰博基尼大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