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s二手价格多少钱一台(奥迪二手多少钱一辆)

哈喽大家好,我是检车家检车师铁头,我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有过修车经验的汽车修理工,而且还是一名优秀的检车技师,欢迎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

我的梦想就是任何二手车在我的铁头功下都无所遁形。

漂亮的美女姐姐在旁边,让铁头都羞涩了。

继续看车去。

一眼望去完全是一辆准新车的模样啊,但是千万别瞧不起这辆看着不起眼的小奥迪,它可是全时四驱静态4.8秒就能破百的傻快小猛兽。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S3的四驱其实算是全时四驱了,但是S3上的奥迪的QUATTRO是最基础的四驱,并不像A8或者Q5,Q7上用的QUATTRO,他们是跟偏向于舒适跟越野,S3上的QUATTRO更像是高尔夫6R上的全时四驱,完全是为性能设计的,在平时正常温柔的开基本就是两前驱车,前后分配比基本是在9:1这样,挂入s档或者激烈驾驶的时候,四驱系统会根据你的驾驶情况进行自由分配,最激烈的过弯时候后驱可以分配到100%的动力。

品牌:奥迪S3,行驶里程:342KM,生产日期:2017年3月,新车指导价:37.15万,卖家报价34万。

接下来我们看看这辆4S店的试乘试驾冷门车车况到底怎么样?

经过了外观一圈的检测未发现有钣金喷漆修补痕迹,外观竟然是原版漆面,不愧是300多公里的车!

右后门有一小点掉漆,不仔细观察很难察觉,这点小瑕疵小编认为任何人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对于一辆二手车来讲,外观实在是完美无比。

机盖螺丝表面平顺自然,漆面圆润,丝毫没有发现拆卸拧动痕迹,

前杠固定螺丝无拧动无拆卸,周边缝隙正常,前杠左右对称。

发动机舱干净无任何油渍,上部螺丝也丝毫无任何拧动修复痕迹,完全符合新车的模样,

这个超级大涡轮,比1.4T的大将近一倍,一点都没有违背了性能车的气势,能发挥出213KW,和290PS的动力输出,最高车数可达250KM。

全车油液都正常,玻璃清洗已经不在刻线范围,液体已经到底了,若购买后建议及时添加,以免恶略天气影响视线。

仪表台造型跟老款,或是A3没什么区别,但还是有不同的地方,液晶仪表更加有科技感,运动方向盘显示更有运动范儿,整个操控装置跟仪表的设计搭配非常妥协。

安全带生产日期为17年2月,符合车辆生产日期,未发现拆卸改装现象。

座椅无拆卸,座椅骨架无生锈,地板正常落灰,未发现发霉腐蚀,

安全带卡扣内部无泥沙,扶手杯托开闭灵敏,备件无损伤,无缺失,座椅周边无划痕,无明显的褶皱划伤。

炫酷无比的全液晶仪表,给人有一种开小牛的感觉,开启电门仪表自检正常,着车仪表无故障等亮,发动机无异响,显示里程为342KM,虽然是试乘试驾但小编认为这完全跟准新车没什么区别,买车况不错的试乘试驾还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开始路试

由于公司规定路试不允许拍照,做进去的第一感觉运动座椅跟贴身,很稳当,配备了跟TT同款发动机变速器4驱系统,但车身要比TT轻,提速相对来说要比TT更胜一筹,油门给到两千转的时候强大的后劲开始推背,让小编心血来潮,性能车4驱的唯一好处就是起步不打滑,不像高尔夫那样起步打滑,比如在争分夺秒的赛道上可能会影响冲刺时间,灵活的方向盘操控非常灵活自然,底盘无异响,换挡无顿挫。

开始上架检测底盘,底盘焕然一新,完全是买二手车的价格享受着新车的气息,说明卖家还算真诚,底盘没有一丝的泥沙脏点。

紧紧跑了300多公里,护板都没有拆卸过,螺丝完好无任何拧动痕迹,

后部差速器也是焕然一新,未发现拖底渗油,拆卸现象,

跟老款相比,首先多出了双隆双排气管,又多出了一个排气阀,在给油的时候会让你排气变得更加嚣张。

轮胎生产日期为17年符合车辆生产日期,几乎没有什么磨损,毕竟才300多公里的车,还是试乘试驾车,这种冷门车型除了喜欢玩车的骚年们,没几个人去试驾,基本符合相应的里程数。

好了今天的检测就到这里了,跟大家做个车辆总结:

外观检测:右后门掉漆,

发动机舱检测:机舱内部无油渍,线速无加装,

内饰检测:干净无异味,无水泡,几乎0磨损,地板正常落灰,

功能检测:内部操控功能正常

OBD检测:正常

路试检测:方向无跑偏,底盘无异响,换挡无顿挫,提速有力。

底盘检测:底盘无拖底,发动机变速箱无渗油,底盘螺丝无拧动,轮胎磨损正常。

34万买一台二手的奥迪S3,大家觉得如何?值得吗?反正小编啥都买不起,什么都只能看看了。

不过让小编好奇的是,为什么要把才买一年车况这么好的奥迪S3卖掉呢,与卖家交流才知道,这辆车开了一年就厌了,想再换一辆新车开开,看中了200万的玛莎拉蒂,奈何老婆觉得家里已经有了一辆车了,不允许换车,所以趁着老婆不知道,赶紧把这辆车卖了,换一辆更加帅气的新车。

反正这次肯定要被老婆打,顺便卖了S3,马上就去隔壁去看玛莎拉蒂了,这,小编,无言以对,还有这操作,厉害,回家肯定得跪搓衣板了。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铁头,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