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18多少公里(国道318有多少公里)

1、318国道318国道,是在中国华东、华中、西南地区的一条国道,起点为上海市黄浦区,终点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全程5476千米,经过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重庆、四川、西藏八个省份。

2、312国道312国道,是在中国华东、华中、西北地区的一条国道,起点为上海市黄浦区,终点为伊犁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全程4967千米,经过上海、江苏、安徽、河南、陕西、宁夏、甘肃、新疆八个省份。

3、109国道 109国道(即京拉公路)东北起北京西四环定慧桥,西南止于西藏拉萨,全长3922公里。2009年通车。经过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和西藏8个省份。

4、207国道207国道是在中国的一条国道,起点为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终点为广东徐闻县海安镇,全程3738千米。这条国道经过内蒙古、河北、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和广东8个省份。

5、320国道320国道是中国一条道路,起点为上海,终点为云南瑞丽姐告口岸,全程3695千米。320国道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6个省份。

6、209国道209国道是在中国的一条国道,最新起点为内蒙古苏尼特右旗,终点为广西北海的国道,全程3435千米。经过内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和广西6个省份。

7、108国道北京-昆明公路,简称京昆线,又称国道G108。京昆线起点为北京复兴门,终点为云南昆明,全程3356千米。

8、214国道214国道是中国的一条国道,起点为青海西宁,终点为云南景洪,全程3256千米。沿线地形复杂,气候高寒,被人们视为险道畏途。214国道区别于其它国道的优势在于整个道路呈现着不可多得的生物多样性、地质多样性、景观多样性,丰富地自然与历史文化,独特地宗教和少数民族风情。

9、205国道205国道是在中国华北、华东、华南地区的一条国道,起点为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终点为广东省深圳市,全程3160千米。

10、210国道210国道是中国的一条国道,起点为内蒙古包头,终点为广西南宁的国道,全程3097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