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汉兰达准备开多少年(汉兰达可以开多少年)

在中大型 SUV 领域,在我国的市场上是有着一个奇葩,就是加价被疯抢的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在入华 11 年的时间当中,在市场上也是涌现出来了很多对标它的竞争对手,但是在时间的沉淀之下,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一个车型能够超越它,或者说是替代它,很多人都戏称这一款车终只能是被他自己所打败,如今是第 1 代汉兰达诞生之后,第 2 代车型也是正式到来,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全新一代的汉兰达,我们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车它有着怎样的实力竞争性 。入华 11 年至今零差评,开 10 年不用修 。

从这款车的外形上来看,该车的车身只算是迎来了不小的提升,它的长宽高能够达到 4950 / 1930 / 1727 mm,轴距为 2850 mm,也是拥有着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设计风格上也是迎来了一定的蜕变。前脸部分熏黑式的带点缀格栅再结合上飞翼式的车标,让这款车看起来相比较于老款车型来说也是更加的威武霸气,Led 的大灯光源在市场上也是更加的主流,侧面的设计风格也是拥有着一直以来它所独有的时尚感与肌肉,平顺的拉伸腰线设计在c柱之后有着一个大幅度的起伏,让这款车看起来也是更加的特殊,外部的造型则与 LEXUS 是有着一定的相似程度,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是更加的低调。

而就这款车的内饰方面来说,它也是迎来了不小的革新,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所集成的功能是非常的丰富,在它的边缘部分还融入有粗壮的镀铬装饰,让这款车也是展现出来了非常明显的层次性,当榜的周围有着木纹的饰板,让这款车的内部也是多了几分豪华型表现,全景开窗可以自由开关,门玻璃也是可以独立开启,让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性和透光性都显得非常的透亮,同时在安全性配置上像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都让这款车拥有着更为不错的驾驶乐趣,不过它在高配和低配版本的差别上也是非常的明显 。

就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在海外版本,它所搭载的是 3.5 升 V6 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 8at 变速箱,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 295 匹,大扭矩为 357 牛米,是拥有着非常强势的动力输出型的,不过非常可惜的是我国国内所搭载的是 2.0t 发动机与 6AT 变速箱组合,虽然说动力参数表现并不是那么的强势,但是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需求是绰绰有余,同时换代之后它还融入了四驱系统和多片离合器,实际操纵完体验还是在市场上的一个前列,开10年不用修 。

可以说这款车它自身的实力表现还是非常的突出,但是低配版本的配置差,也是这款车的一大问题,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这款车瑕不掩瑜,多年以来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品质口碑,如果这款车能够在价格上给出 5000 元的优惠,那么相信这款车在市场上也一定能够受到我国消费者的疯抢,对于海外版本的新款,也是希望早日引进 。

欢迎到店参观~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