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在美国是什么日子(美国12月4日是什么日子)

极目新闻记者 胡莉

据美联社12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南加州的4家7-11便利店先后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三人受伤。警方认为这4起案件为同一嫌疑人作案,并且他特意挑选了7月11日这个日期,攻击7-11便利店。

警方在便利店门口查案(图片来源:美联社)

当地时间7月11日是7-11便利店成立95周年的日子,这一天美国所有的7-11便利店都在免费赠送他们的特色饮品思乐冰,没想到从凌晨1点50分开始有人在便利店里开枪。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首先在河滨市的一家7-11便利店里朝一位顾客开了枪,但他这次作案的原因令人费解,警察说:“店员已经把收银台里的钱都给他了,店员已经给了他任何他要的东西,所以嫌犯似乎没有理由打死顾客。”

但这还没有结束,凌晨3点20分左右,在距离河滨市大约39公里的圣安娜发生了第二起枪击事件。警方在停车场发现一具男尸,圣安娜警方发言人玛丽亚·洛佩兹说:“我们目前不清楚这名死者的身份。从监控录像看,嫌疑人应该对该男子进行了抢劫,但嫌疑人在逃跑时又扔掉了抢到的物品。”

一个小时后,嫌疑人开车来到布雷亚,开枪杀死了该地区7-11便利店的一名店员。布雷亚警察菲尔·罗德里格斯说:“这似乎是一起由抢劫引发的凶杀案。”此外,凌晨4点55分左右,嫌疑人又在另一家7-11便利店打伤2人。

布雷亚警方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监控录像显示,嫌疑人身穿黑色运动衫,头上戴着帽子,蒙住了脸。

罗德里格斯说:“我们相信这些案件是由同一名嫌疑人做的。”

河滨市警方表示:“这些案件的动机都很奇怪。”

目前嫌疑人仍然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