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2700值多少钱(13年的2700值多少钱)

1.一笑而过:胡师傅你好,13年丰田霸道2700中配,行驶10万多公里,现在能卖多少钱?谢谢啦!

老胡:车好市场价28万左右


2.洋仔:胡老师你好,长安cs75普拉斯和长城H6新款第三代这两台车哪个适合家用?毛病少的,抗造的,谢谢!

老胡:长安CS75PLUS用的是自动档变速箱,稳定性耐久性更好。


3.Zhou (・ิϖ・ิ)っ:东风风行景逸X 5,1.6T ,五万公里多点13年10月上牌,车况良好,2.8米值得购么

老胡:手动自动?什么配置?

Zhou (・ิϖ・ิ)っ:手动,豪华版的,带天窗座椅自动调节的,改过音响,其他的不清楚

老胡:应该是1.6自吸发动机,不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带T,车好市价25000左右

4.洋仔:你好胡老师,长城18年M6和15年长安75怎么选,哪个毛病少,家用合适?谢谢

老胡:cS75用的是自动档变速箱,比哈弗的双离合变速箱更耐用

洋仔:那请问老师,75选1.8的还是1.5的,谢谢

老胡:1.5T的就够用


5.大鹅~:你好胡哥,2013年福克斯经典两箱1.8自动挡,9.7万公里,过了2手,银色,值多少钱?

老胡:车好市场价36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