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收割机价格(水稻收割机价格表)

5月份有补贴销量数据的全喂入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以下简称水稻收割机)产品型号共有61款,前十热销产品市场占比83.8%,较4月份增加了8款,前十热销产品市场集中度降低了7个百分点。5月份水稻收割机补贴销量排名前10的产品中,只有沃得农机生产的4LZ-5.0MAQ和4LZ-5.0E的市场占比超过了10%。特别是沃得农机4LZ-5.0MAQ的市场占比高达29.62%,远超其他产品。值得注意的是,5月份销量前三的水稻收割机都是沃得农机生产的。

5月份水稻收割机前十热销产品价格统计

5月份前10热销产品,包括5款5kg/s喂入量产品,平均售价在9.6-10.68万元之间;2款1kg/s以下喂入量的水稻收割机,平均售价分别为2.05万元和2.47万元。此外,还有3、4和6kg/s喂入量产品各一款,平均售价分别为13.82万元、17.72万元和10.64万元。

从5月份热销产品价格来看,国产水稻收割机在不同品牌间的价格差异已较小,但日资品牌久保田水稻收割机的售价还很高。以国产机5kg/s水稻收和久保田4kg/s喂入量的988Q相比,平均价格低了7万多,久保田988的售价比国产机高出75%。

与上月相比,5月份新晋前十排行榜的产品是重庆航天巴山摩托车制造公司生产的4LZ-0.4L和重庆鑫源4LZ-0.3LA,跌前十排行榜的产品是久保田4LZ-4J(PRO988Q-Q)和久保田4LZ-2.5(PRO688Q)。沃得农机生产4LZ-5.0MAQ和4LZ-5.0E水稻收割机,在这两个月均稳居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