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任务卡(炉石传说任务卡怎么获得)



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这张卡,他一费挂上去,他有一个第一阶段的目标是使用法力值消耗为2点 3点4点的牌,奖励是从你的牌库中发现的一张牌。第二阶段是使用法力值消耗为5和6的牌各一张,奖励是从你的牌库中发现一张牌。第三阶段是使用法力值消耗为7和8,然后奖励一个最终的5费7-7的泽维拉,具有嘲讽的效果,然后战战吼效果是将进化的碎片写入到你的牌库,就是10费消灭敌方英雄,消灭敌方英雄这个任务我们从一个虽然我们没有用过,但是从一个主观的看法上简单看一看,看上去确实是很难做完的,所以我对这张卡的定义是它可以外挂到一个控制牧的构筑里,但是你不会每一局都需要用这种方式去获得游戏的胜利。他跟狂野的58牧很像,58是它的一个制胜手段,但是你不仅可以通过58来赢,你还可以通过别的方式来赢。比如说牧师可以通过解完别人的场面来赢,可以通过不断的衍生,打资源消耗来赢,不一定说非要打出这样一个10费的消灭敌方英雄的效果,你不是每一局都是奔着这个方向去的,你可能有别的方式或者说裂心者是吧?打一些otk卡组的时候,你打个裂心者,你就会已经获得游戏的胜利了。所以我们看一下这张卡你在卡构筑里带了一张卡,你付出了什么?

首先你要在构筑上付出一定的代价,如果你带了这张卡,你不可能说不带7费、8费、5费6费这样的东西,我们现在的主流的牧师构筑里面,高费带的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但如果我们带了这个任务,七费八费就要带,七费镜子,吃手手,特别是八费适当的还是要带一些,要不然这个任务就在你的对局过程中可能就会非常的麻烦,你找不到合适的东西去完成最后一个阶段。这是他的第一个方面的牺牲。

第二个方面的牺牲是你起手会少一张牌,正常打的时候你起手可以有先手三张牌,是吧?后手4张牌,但你因为一定会摸到任务牌,所以你其实会少一张牌,这个相对来说影响还是不小,另外一个还有一个牺牲就是你一费得把它挂上去,你一费打不了别的了,你以前一费可以打龙族研习,现在一费那就只能挂他了,肯定是要挂他,你不能说肯定挂他,你要是没有二费三费,你一费打工都也行,那也可以,但是他三个方面的牺牲我觉得看到它带来了这么强烈的效果,无论是强烈的最后的一个效果,还是它阶段性地发现一张牌的效果,我觉得都是可以接受的,完完全全是可以接受的,它不一定是你卡组的核心,但是你也没有为此付出多少,没有付出多少,你只是一费挂了个任务,构筑上小小的牺牲了一点点而已

我个人认为它是不能作为构筑核心的,如果你每一局你整个的构筑都2费满编3费、满编4费、满编5费、满编6费、7费8费,全部塞满这样的白板,白板那种也不是说白板吧,当前费用的一些生物法术塞满,以他每一局都想着去做完让我消灭敌方英雄,我觉得环境不会有这样,环境不会变得这么慢,没有这么慢的环境,它只是外挂在你的构筑里,所以我们先给他打个分。我觉得可以打到5分,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这张卡,我觉得这张卡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能让控制牧在当前没有制胜手段的情况下,后期加了一个比较明确的希望,但是希望你这你起码说你搞下去,你知道有个东西能帮你赢,现在大家都有任务,别的任务也都那么变态,你比如说骑士的每个回合摇两个三三的报告兵,你跟他打消耗耗不过的,我们以前耗得过,以前的1-1的报告兵多不了什么无所谓,那以后每一个回合两个3-3的报告并且耗不过他了,你不能再无无休止地搞下去了,他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后期的终结手段挺好的,是不是?虽然他不一定能做完,你不能因为你做不完他,你就觉得他弱,他是个希望。

我说一个他的缺点,让人有一点点不舒服的点,就是最后的这一个战后将进化的碎片写入到你的牌库,这个东西如果是战后将碎片塞到你的手牌里来,它就是5分没毛病,因为你把它塞到牌库里面去,对于一个牧师来说想要摸到它挺困难的,你可能需要带上一些定向检索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