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是哪里人(俞灏明是哪里人啊)

#陈小春#

人们在关注着娱乐圈的明星时,总是会好奇有关他们的所有信息,其中就包括他们成长的地方。娱乐圈这么大,里面的人都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而本文就要好好介绍一下来自广东的一些明星。说到这广东籍的明星啊,不得不说他们中有许多人会唱又会跳,要么和选秀挂钩,要么和时新的女团男团这种偶像团体挂钩。不信?让我们举几个例子!

陈小春

要提到广东籍明星,那就不得不提咱们来自广东惠州的“山鸡哥”陈小春了!

当然,54岁的他,年龄大辈分大资历深是一个原因,但他除了能演戏,也是实打实的能歌善舞啊!陈小春13岁辍学到香港谋生,1985年加入TVB舞蹈培训班,曾经还有过组合出道——豹小子组合。至于音乐作品,《乱世巨星》听过没?《算你狠》听过没?这些歌都很经典。最近,他还参加了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为观众们展现了他的唱跳实力。

俞灏明

34岁的俞灏明是广东广州人,他的出道,也是与唱跳紧密相关连的。2007年4月,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歌舞比拼,他在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要知道那个时候《快乐男声》实火啊,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他的外形再加上他的唱跳实力成功获得了歌迷的喜爱,还被亲切地成为“国民弟弟”。

出道之后也不断发专辑,2008年还参加了《舞动奇迹第二季》并获得冠军。只不过在后来随着时间发展,他逐渐转向演员发展了。

程潇

程潇1998年出生于深圳,因为担任了2018年的《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从而被大家熟知。她在韩国出道,之前一直在随着宇宙少女这个组合活动,和吴宣仪、孟美岐是队友,组合的作品还算不错。当时程潇当导师,而吴宣仪孟美岐却作为学员参加同一个类型的比赛,有人觉得落差很大,但是在韩国程潇的知名度确实要更大。

程潇在偶练里的舞台很好看,实力也被人认可。现在她在国内发展,也面临着拍戏多与唱跳的局面。

赵嘉敏

赵嘉敏和程潇不仅同岁,而且都来自深圳,但是可能有些朋友并不太熟悉她的名字,因为现在她在圈内的活动并不是太多。可是,在SNH48刚出来那几年,赵嘉敏的名气要大过现在的当红小花鞠婧祎,甚至有人猜测,如果赵嘉敏不选择去考大学退出SNH48,丝芭的一姐可能就不是鞠婧祎了。

赵嘉敏有着靓丽的外表,给大家呈现的舞台也总是元气可爱的,算是SNH48中业务能力强的成员了。有人说她的退出很可惜,放弃了本来可以大光明的未来,但也有人说,这个选择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严浩翔

年仅17岁的严浩翔来自广州,是时代少年团中的成员。要知道内娱偶像团体的生存并不容易,可是时代少年团势头很足,其中的每一个男孩儿都努力上进,舞台上帅气逼人,唱跳rap都不在怕的,舞台下又是一群弟弟,打打闹闹的甚是可爱,吸引了很多“老姐姐”、“老母亲”的目光。

严浩翔年龄不大,但是他的演艺生涯已经很丰富了,可以分为练习生时期、易安音乐社时期和如今的时代少年团时期。会唱会跳,都是丰富经验与不断练习的积淀。

刘美含

曾经的黑魔仙严莉莉都三十周岁了,生于深圳的刘美含就是她的扮演者。别以为她只是一个单纯的演员,她也当过正统的偶像呢!和俞灏明的经历有点相似,2009年参加了《快乐女声》并且打入了全国15强,后来,她还加入了中韩泰女子组合i Me从事唱跳偶像工作,虽然团体活动时间不长,却也做得有模有样,怎么说也是偶像界的前辈了!既能参加《快乐女声》,又可以女团出道,刘美含也是又会唱又会跳实锤了!

其实不单单是以上列举的这些,广东还有许多又会唱又会跳的明星呢!比如硬糖少女303的刘些宁,曾经的火箭少女101里的赖美云、Yamy,还有参加过《快乐女声》的郑湫泓……你们的名单里,还有哪些广东明星符合这个条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