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舞广场舞(兔子舞广场舞视频大全)

#佛山顺德#少年时代的回忆,读书的时候在学校读书,常常听歌曲《兔子舞》,悦耳动听,旋律优美,百听不厌。

现在不再年轻了,半世飘零,奔波劳碌,勤勤恳恳的工作。出门挣钱为将来,分居两地为生活。青春激情燃烧的岁月,四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轻快的时候,懵懵懂懂的生活,起早贪黑的工作,很少有空闲的时间,享受生活。那时候生活一穷二白,没有电视,更加没有手机,用的通讯设备只有传呼机。打电话☎️要去公共电话亭,或者士多店打电话。随着时间流逝,科技日新月异,人人皆有智能手机摄影视频。有的人更加喜欢拍摄抖音短视频,我是摄影爱好者,下班之后,晚上不用加班,常常去广场凑热闹,拍摄街舞视频。

现在年龄大了,都是生于70后的我们,年年大也有五十岁了,最小70后都是上四十了。五十岁的70后怎么样潇洒活过下半生?身体健康就好,下班回来,茶余饭后,无聊的时候,唱歌跳舞,开心快乐,心情愉快,生活充满活力十足。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