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工作室在哪里(林心如工作室在哪里呢-)

8月26号晚,“还珠三姐妹”相继出现问题,不过对比看来,赵薇的“危险程度”要大很多。早几年范冰冰因为税务风波导致被“封杀”,至今没有抬头迹象,“小燕子”则因为一系列的事情导致作品被除名,超话消失等等。

位于范冰冰之后,赵薇之前的林心如,因为注销工作室从而引起网友的怀疑,更有甚者觉得林心如的所作所为和退出大陆市场有关。但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呢?为何“小燕子”能够和她一起发生这些事情呢?

8月27号,据台媒消息称,媒体针对此消息询问林心如。林心如坦言:“公司底下有各种不同项目像是商务、行销、唱片等,注销动作只是进行资源整合,同事都还在,这两天完成的,时机点的巧合而已。”

由林心如的这段回复来看,此事应该不是“小燕子”暴雷的当天。开始注销的时间大约在8月24到25号,被发现的时间正巧与其相同。

昨日(8月26号),有媒体发现林心如位于横店的“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发生工商变化,企业由存续状态变更为注销,注销的原因是决议解散,但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暂时没有透露,再加上她与“小燕子”的关系,很多网友猜疑两人是不是一同被卷入风波。

据网友推测得知,近几年林心如将所有的重心基本都放在岛内,这种行为十分突兀,再加上早些年林心如一些言论不符合网友的心思,所以才将两人联系在一起。

不过查阅资料得知,林心如夫妇并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霍建华结婚之后,就慢慢淡出娱乐圈,虽然中间传出有做生意的想法,但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大约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霍建华解除大陆的工作室,经纪人也离职,此举被视为退出娱乐市场,岛内的娱乐市场并没有涉及。

综合这两方面来看,林心如工作室的注销应该和“小燕子”的事情没有关系,真实原因也许正如她所说的那样,资源的整合。

当下的娱乐市场复杂程度十分高,再加上岛内疫情作祟,收缩资本也是在情理之中。但具体是否涉及到其他方面,还待日后曝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