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谷奖励(逆袭之谷奖励怎么领)

搬砖是游戏一大特色,除非是土豪玩家,要不然都会在闲余之际,通过“摸金”的方式,来产出额外的金币。当然,搬砖有多种途径,有些玩家倾向于刷图,有些则励志打团,但归根结底,还是为金币奔波。曾经出过一个经典的副本,产出绝版稀有宠物,玩家能免费兑换,且属性对搬砖党来说,有着很大的作用,可以额外增加金币提升量!

老版本对副本的设计,都颇为的“良心”,而且,在奖励兑换方面,同样令人心动。其中,逆袭之谷这个副本,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怪物攻城所涉及的一个地下城,通关能得到对应的材料,在雪上“奥尔卡”处,你可以进行换道具。


其实,对玩家来说,逆袭之谷产出的宝珠奖励,在属性方面并不强,兑换的人偏少。但其中的宠物,则吸引了很多玩家,没有超强的伤害,却能在搬砖上有较大作用!金钱哥布林宠物,只有两个简单的属性,负重上限+50kg,在地下城金币获得量+5%,看似比较随意,但让搬砖党羡慕。


众所周知,搬砖党在刷图时,随背包装备越来越多,就会产生负重,要及时的进行清理。但金钱哥布林,所增加的负重上限,让你一管疲劳值打完,都不需要进行清理装备,这就方便了许多。地下城中掉落的金币,经过金币哥布林加成,能额外多5%,虽然是“蚊子腿”,但日积月累就会是一笔庞大的数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逆袭之谷删除多年,能拥有金钱哥布林的玩家并不多。


在哈林地区中,就碰见一位女大枪,其装备红11打造,却走上了搬砖之路,在宠物装备处,佩戴的就是金钱哥布林!作为一名红11大神,也来“砖厂”抢生意,倒是出乎了玩家意料。而且,还比较的专业,换上了金钱线哥布林!


当然,没有金钱哥布林的玩家也别慌,心悦俱乐部换的金钱兔,在搬砖方面同样很强。不放宠物技能时,这金钱兔就能+5%的金币提升,当你放宠物技能,可以额外+5%,也就是说,合起来能有10%。只是,金钱兔并未免费的,需要用勇士币兑换,且金心悦会员可以。


金钱哥布林虽然不及放了技能的金钱兔,但至少是免费的,玩家以前只要打逆袭之谷,用材料兑换就行。然而,后来逆袭之谷删除,奖励兑换也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