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整容前(by2整容前整容后图片)

最近几天,王力宏的事情闹得轰轰烈烈,王力宏前妻李靓蕾发出千字长文,逻辑清晰地列出了王力宏婚后做的一些事。

李靓蕾发长文后,许多人也被牵扯其中,例如By2组合,就多次被提及。

说起这个组合,应该是不少90后的童年回忆了。

By2组合由姐姐孙涵(原名白纬芬),和妹妹孙雨(原名白纬玲)组成,两人是一对儿双胞胎姐妹,1992年出生于新加坡。

姐妹俩从小学习舞蹈和音乐,7岁便开始学习芭蕾舞,14岁参加了“海蝶森林非常歌手训练班“。

2007年,姐妹俩签约了知名公司海蝶音乐,大家熟知的阿杜、林俊杰、许嵩、薛之谦等歌手都是海蝶旗下艺人。2008年,By2推出了第一张专辑《16岁未成年》,由此出道,姐妹俩这时候才16岁。

出道初期,By2这对儿姐妹花在大众心中的印象是非常好的,两姐妹长相清纯,气质也是邻家妹妹的感觉,乖巧可人。

不仅外形有观众缘,By2唱跳实力也很强。

签约海蝶这几年,By2几乎保持着每年一张专辑的速度,推出了8张专辑,作品不少。

By2也有许多让网友耳熟能详、记忆深刻的作品,例如《不够成熟》、《爱丫爱丫》、《我知道》、《你并不懂我》、《有点甜》等等。

所以说许多90后网友都表示,一听到这些歌的前奏,就会一秒回到青春时期。

By2 16岁出道,现在也出道13年,而且实力强,唱跳俱佳,比现在不少女团成员都有实力,就算和年轻一代的女生参加选秀节目,也能轻松碾压。

但这么多年了,By2就是不温不火,而且口碑越来越差。

凡事有因必有果,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因为这对儿姐妹花这些年被爆出的黑料实在是有点多。

首先就是整容。

关于By2整容的事情,稍微了解她们的都知道这事儿。姐妹俩原生脸蛋虽说没有大美人那么精致,但也算是可爱邻家。但经过几次动刀之后,姐妹俩完全是模样大变,和刚刚出道时判若两人。

直接从有辨识度的清纯姐妹花,变成了鞋拔子网红脸。

据网友扒皮,18岁的时候,姐妹俩就初次动了刀,她们的原生脸蛋鼻梁比较低,鼻头肥大,鼻子算不上精致。但在18岁发布的新专辑中,鼻子已经变成精致的小翘鼻了。

当时参加宣传活动时,也能明显看出鼻子的变化,不过脸蛋整体还是有之前的影子。

到了19岁再发布新专辑时,姐妹俩就已经容貌大变了,脸蛋和刚出道时大相径庭。

关于By2整容,有知情人爆料,是妹妹先偷偷去整的,因为是双胞胎组合,公司为了保持这个设定,只能逼着姐姐也去整。

说起来,这对姐妹花,也确实是妹妹更不省心,这些年组合的黑料,大多都出自妹妹孙雨。

当初被整容消息缠身的时候,媒体询问两位这个问题,孙雨直接让姐姐做猪鼻子,自己在一旁看热闹。

后来,整场采访里,姐姐孙涵都闷闷不乐,孙雨则一直带着笑容,心情不错的样子。

当时就有网友指出,孙雨心机深,人品堪忧。

妹妹孙雨的感情生活比较丰富,曾被爆出和不少富二代有关系,社交平台的各种照片,也是生活丰富。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和赌王之子何猷君那段儿。

当时两人被拍到在香港街头手牵手逛街,两人在社交媒体上也晒出了不少亲密合照,十分高调。

当时孙雨还称自己去麻省理工进修,紧接着就被扒出,实际上是去给富家公子何猷君陪读。不过最终孙雨和何猷君还是官宣分手了。

这时候,外界传言纷纷,其中传播最广的就是孙雨怀孕生子,四太太出手解决的事情,反正是一地鸡毛。

这次孙雨深陷王力宏事件,孙雨自称已经报警,还写长文试图洗白。

直接被李靓蕾一记猛锤,李靓蕾晒出的聊天界面照片显示,孙雨和王力宏聊天时用的头像也是相当大尺度,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更让人吃惊的是,何猷君竟然也被牵扯进了其中。

网友们扒了一通时间线:2013年1月孙雨和王力宏合影、恋爱,2013年10月王力宏告诉孙雨自己有了新人,10.17号王力宏结婚,此时李靓蕾已怀孕数月即将生产。

2014年孙雨和何猷君恋爱被拍,2015年12月孙雨宣布和何猷君分手,可2015年8月孙雨还换了其他账号,用大尺度头像当照片,和王力宏继续联系。

网友们纷纷表示,何猷君这是喜提了一个陈年绿帽的节奏啊?



两姐妹曾被拍到和一众娱乐圈大佬出现在坐在同一个酒局上。大佬中包括大家熟悉的王中磊和徐峥。

从拍到的照片看出,姐妹俩穿着暴露。

气氛似乎十分热烈,大家玩开了之后,这对姐妹竟然当场当着一帮男人的面亲吻,场面极其火爆。

当时媒体对于这次聚会的描述,也是十分香艳,可以说是不堪入目。

19年,by2参加了某选秀节目,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网友都表示,按照她们的资质,当导师都绰绰有余,但却只能和一群初出茅庐的女孩一起选秀。

当时孙月孙涵表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也是最后一丝希望。

在节目中,她们的实力确实相当强劲,这些年唱跳都没有落下,最终拿下了总决赛季军。

明明By2的事业有了一点转机,但现在又深陷争议。

By2刚出道时,顶着林俊杰小师妹的称号,曾红极一时,风光无限,也推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

如今13年已过,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

连和林俊杰的两张合影,姐妹俩也从少女感满满的脸蛋,变成了塑料硅胶脸。

这次孙雨又牵扯进王力宏事件中,让她的路人缘一降再降。

虽说姐姐孙涵并没有牵扯进其中,但毕竟两姐妹是一个组合,就算姐姐孙涵独自单飞,以现在没有辨识度的脸蛋,也难大红。

By2是典型的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白白荒废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她们走到现在这种地步,也算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了。

我们作为看客,也只有惋惜了,毕竟也是不少人的青春啊。

希望娱乐圈的年轻艺人能够警醒吧,多多沉淀自己,爱惜自己的羽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