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映电影2018(新上映电影2022年7月)

《复仇者连盟3:无限战争》上映日期:2018-05-04

本片承接《雷神3》剧情,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登场,该片将会集齐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据说这一集要死好多人,不过也真心期待!

《黑豹》上映日期:2018-02-16(美国)

影片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讲述了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的故事。漫威宇宙第一个黑人超级英雄,好像还特别有钱!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上映日期:2018-06-22

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以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已有四年。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与克莱尔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从小就看《侏罗纪公园》并迷上恐龙,这部不容错过!

《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上映日期:2018-11-16

该片讲述了发生在巴黎外,巫师世界越来越黑暗,在第一部被捕的黑巫师格林沃德成功越狱,再次掀起魔法界风浪的故事。德普叔和裘德洛分别饰演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

《X战警:新变种人》上映日期:2018-04-13(美国)

本片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五个年轻的“变种人”,在被关押在一个秘密机构时发现自己拥有的超能力,并努力争取摆脱过去的罪恶以拯救自己的故事。《权利的游戏》“二丫”在片中饰演“狼毒”,预告感觉好恐怖!

《X战警:黑凤凰》上映日期:2018-11-02(美国)

影片的背景设置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故事讲聚焦凤凰女琴葛雷的内在人格被释放后黑化为暗黑凤凰,并与X战警开战的故事。《权游》狼家两个女儿都饰演了X战绩系列,期待中!

《死侍2》上映日期:2018-06-01(美国)

我们嘴炮无敌的“小贱贱”又回来了,并且与死侍颇有渊源的锁链一角将出现在续集中!电影还没上映就恶搞了一票经典,应该很有看头!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上映日期:2018-05-04(美国)

故事发生在距前作十年之后,人类世界归于重建,巨型机甲也拥有更加强大的功能与战斗力,成为全球最强大的防御力量。但进化后的怪兽还会再度来袭….影片有在山东取景,期待升级的机甲VS更强大的怪兽!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上映日期:2018-01-26(中/美国)

《移动迷宫3》作为系列最终章,沿袭系列一贯以来的劲爆动作戏和快节奏跑酷风,主要讲述迪伦奥布莱恩饰演的托马斯率领的好莱坞“跑男团”在经历了迷宫逃脱和末日丧尸的生死考验后,终于迎来最后的正邪较量。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上映日期:2018-03-16(美国)

游戏改编的经典电影《古墓丽影》重启,将带来最新的冒险篇章。片中还有吴彦祖的加盟,越来越期待新版劳拉的奇妙冒险之旅了。思然女主的演员身材不如安吉丽娜朱莉,但野性美十足,气质上也够狂野和彪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