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1 1(iOS711越狱软件打不开)

5.1.1就是牛逼,待机一晚上不耗电,不玩游戏可以用12小时,没有出现过发热现象,打死不升级,有多少人坚守不升级的?很多人鼓吹15.4.1好,我不这么认为,我感觉15.1.1好,省电流畅,还能带口罩0秒解锁,堪称完美系统,准备养老。




说了好像没有口罩解锁就不能打开手机似的,那些升级15.4的都是已经没有后悔药了,如果苹果开放验证你看看有多少会选择降级的。

我的15.1.1无比完美并没有你们说的bug,最主要是省电不发热,而且马上还可以越狱,所以那些说15.4好的人其实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反正你们再怎么忽悠我也不会选择升级。

果粉也加入了评论!!!

网友1:出厂15.0,升到15.1.1就没动过了,基本每天到晚上7点还有45的电。

网友2:这个100%不准。我打一局王者十几分钟从100%掉了1%。

网友3:你喜欢就好,我只有15.4才能口罩解锁,15.4以下用论坛上的各种方法都不行。

网友4:没有后悔药,15.4除了戴口罩解锁还有什么?

网友5:嗯,不是方法不对,是人脸区别,有的人很好解锁,但是我们死活不行,也有一半以上都不行,但是iOS15.4只有5%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