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送车员多少工资(帮4s店送车工资怎么样)

赚了点小钱,很多人都想买一辆豪车改善一下生活品质,体验一下开豪车的快感。宝马三系作为运动型轿车的鼻祖,上市以来在国内获得了不少市场,很多年轻人想买一台入门级豪车,都会在宝马三系和奥迪A4L之间选择。


山东有一位快递员小张想买一辆豪车,他了解了宝马三系和奥迪a4L的各项性能后,最终还是决定买一辆更有操控感的宝马。小张对自己的收入非常自信,最近几个月他的工资都能达到8000元,小张认为自己养一辆宝马三系轻轻松松,每个月还有一些结余。


小张在朋友的陪同下买了一辆中配宝马三系,刚买车的时候确实很有面子,每次开车出门同行都会投来羡慕的眼光。几个月后小张发现养宝马三系的压力有些大,快递员的工作非常辛苦,一个月休息不了两天,小张虽然买了一辆豪车,可是根本没有时间开,平时只能趁下班之后开出去炫耀一下。

快递员的工资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底薪、提成和补贴,小张的底薪只有2000多元钱,他靠提成和底薪赚钱。小张送快递时把快递送到投放点,一件快递只能赚3毛5,他每天一大早就起床送快递,晚上8点多才能回家,一个月不扣钱的情况下只能赚8000元。


有时候遇到顾客投诉或者是快件丢失,公司还要扣小张的工资,有一次小张因为被顾客投诉直接罚款2000元。小张发现以自己的收入养宝马三系越来越困难,毕竟宝马三系的养车成本可不低。

小张每个月加油要花800块钱,保养费用也不便宜,做一次小保养超过1500元,4万公里时要做一次大保养,至少得花3500元。小张刚买车的时候买保险花了1万元,平摊到每个月光是保险费用就高达800多。


买车半年后小张算了一笔账,自己每个月光是养车就要花2000元以上,有时候开车违章了还要交罚款,每个月养车压力特别大。小张今年25岁没有找对象,如果以后要找对象的话还要计划买房子,到时候手上的钱更少,怎么可能养得起车呢?


小张非常后悔,当时自己头脑一热买了一辆宝马三系,像宝马这样的豪车月薪低于1万元根本养不起。小张有了一个念头,要不就把这辆车卖掉,否则留在身边只会压力更大。小张去二手车市场打听了一下,现在这辆车的保值率只有百分之七十,现在把车卖掉至少亏8万元。


编辑点评:

很多年轻人买豪车的时候都是过于自信,豪车与普通的汽车相比维修保养费用以及各项养车成本只增不减。像宝马这样的豪车,车上的很多零部件都是进口产品,车辆出现问题后修车花的费用更贵。月收入低于1万元不建议买宝马奔驰这样的入门级豪车,普通工薪家庭买车更看重经济实用,买一辆a级车或者B级车性价比更高。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