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移动28元套餐内容是什么(28元的移动套餐内容)

28元=30GB流量+100分钟国内通话,这样的套餐是不是很亲民?笔者今天在朋友圈看到中国移动推出的最新28元套餐,特别是看到资费的时候,觉得移动这次总算是良心了!


宣传的文案写着:校园28卡又重出江湖了,依然是28元/月(2年),年龄限定:16-20周岁,100分钟通话,10G国内流量,20G校园流量,通话及流量均不可共享,国内流量可结余至次月。

其实每到暑假的时候,各大运营商总会推出一些针对学生的优惠套餐,今年,中国移动推出优惠套餐的速度相对往年更早了。而且今年的28元套餐拥有30GB流量,100分钟通话,相对于去年28元,仅有10GB流量要多了20GB流量。



那么,中国移动这次的优惠是不是全民普惠呢?答案依然是否定的。

中国移动此次推出的优惠政策,针对的是16周岁至20周岁之间的年轻用户,而且仅针对新入网用户办理,活动期24个月。办理移动28元学子套餐,每月可以享受,100分钟国内通话,30GB流量,其中10GB为国内流量,另外20GB为校园专属流量(指定学校附近基站上网即可享受该专属流量)。

据了解,开通该28元套餐之后还可以办理学生专属优惠,包括5元每月的青铜会员,该会员含有10GB校内流量;以及学霸年卡会员,该会员主要针对高三毕业班的一些学习资料和3个指定国内移动号码互打免费。

笔者觉得中国移动此次推出的28元学子套餐,确实很优惠,价格不高,流量够多,分钟数也够用。只不过针对的目标人群比较窄,仅16周岁到20周岁之间的人才能办理。面对这么优惠的套餐,绝大部分用户只能叹息,有网友表示:什么时候才能有针对大部分青少年的专属优惠呢?

对于此次中国移动推出的28元学子套餐,你觉得优惠吗?如果符合条件的话,你愿意办理吗?欢迎在留言区分享你对中国移动号卡的使用体验,也希望你将文章分享给你的朋友们,说不定就有小伙伴可以享受到这样的移动优惠套餐呢!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小G说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