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动车多少钱一个(多少钱一辆电动车)

电动车自从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以后,电动车企业不能靠自然的“野蛮增长”了,只能依靠夺取其他品牌的市场份额来扩充自己,最常用的手法就是打价格战。2015年开始,电动车价格战一直打了6年,其中最重要的武器就是千元以下的特价车。下面我们就来分享3款,我们一起看看:

01、爱玛 小蜜豆

爱玛小蜜豆是一款新国标电动车,是爱玛袋鼠(接娃)家族的一名核心成员,该车基于滑板车进行打造设计,骑行时双脚可以着地,外观时尚又可爱,前置一个网兜状的车篮子,比较适合学生和家长接娃使用。

该车搭载了350W的超省电电机,配置了48V12h(四个小电瓶),最快时速22km/h,最大续航40公里左右,标配前后双鼓刹,直购价999元,还带防止飞车的功能,可以说这是爱玛大战南北市场的一款爆款利器!

02、雅迪 乐萌

雅迪乐萌是一款主打学生市场的电动车,该车也被列为特价车型,售价899元,爱玛的小蜜豆还便宜。外观方面就是普通的滑板车造型,颜值要比小蜜豆低一些,我们再看动力配置,它采用的是350W的电机,6管矢量控制器,电池同样适用的是48V的四个小电池,最大续航35公里左右。其他配置方面,拥有雅迪基因LED大灯,前后双鼓刹以及前置车篮子。不过,后排的靠背需要自己花钱加装。

03、小刀 小螺号

小螺号是小刀自主设计的新国标车型,也是这3款特价车中最帅气的一辆,也是价格最便宜一个,售价799元起还不减配,国标车基本的配置它都有。该车采用了加粗管材车架,健美线条,造型符合人体工学。电机使用的350W电机,电池使用的是48V12Ah电池,最大续航45公里。该车还配置舒适高弹的海绵坐垫。

好了,这3款特价电动车都在千元以下,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各位,你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