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雷克萨斯混动车价格多少钱(雷克萨斯混动车型多少钱)

虽然雷克萨斯 LFA长期被认为是“雷克萨斯高性能跑车中的巅峰之作”,拥有强悍的动力和充沛的动力。雷克萨斯LFA是继IS F之后,雷克萨斯F代号高性能汽车系列产品中的第二款车型。该项目在 2000年初开始研发(内部代号为 TXS)。

第一版本LFA概念车于 2005年首次亮相,2007年推出第二版概念车。LFA的第三版已经极具超级跑车风格,于2008年首次亮相,量产版LFA于2009年10月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雷克萨斯官方解释车名中的“A”代表 是LF系列汽车的“Apex”(顶峰、顶尖之意)。

雷克萨斯LFA搭载了由丰田 F1发动机联合雅马哈开发的自然吸气、高转速 4.8 升 V10发动机和碳纤维增强聚合物 (CFRP) 车身,整体车身结构由65%的碳纤维增强塑料和35%的铝合金材料构成,这种材质可以实现4倍于铝材的高强度,同时还降低了车身的自重,相比同样使用铝制车身轻了100多公斤。

雷克萨斯LFA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日本公路量产车之一,该车在2012年12月停产,全球限量500辆,最后更是推出了64辆配备纽博格林套件的车型,其中更有15辆是专门为美国市场打造的美规版,拥有更强悍的动力!

雷克萨斯 LFA 普通版在 2012 上市时的售价为 350,000 美元,听起来很贵,但与法拉利等超级跑车相比,这是物美价廉的。

另外,纽博格林套件版提供黑色,磨砂黑,橙色,及白色四种颜色可选,起售价为445,000美元,购买该版本的客户不仅会得到免费的纽博格林首席教官的赛道培训和纽博格林品牌夹克风衣,还会得到免费进入纽博格林赛道一年的通行证。

虽然价格昂贵,但雷克萨斯曾表示,他们卖的每一辆车都是亏本的,汽车媒体普遍认可这是绝对可信的。该车定位为旗舰超级跑车,但事实上,所有 500 辆配额花了很多时间才售出!

有传言表示在一些经销商手中,现在还有全新的雷克萨斯LFA待售,结合此前的官方报道我们知道在2017年,雷克萨斯宣布还有十二辆未售的新车遍布美国,2017年交付了三辆,在2018年交付两辆。2019年交付了三辆,截止到2020年初,仅在在美国市场就有四辆LFA处于待售状态。

照片里这辆车正是如此,不过该车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这辆雷克萨斯LFA截至目前仅行驶了541英里(870公里),价格同样令人瞠目结舌,为1,049,600 欧元(约合 712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了19%的增值税。

通过记录我们看到,在2020 年 4 月我们就看见这家车行就一直发布关于销售此车的信息,也就是说,两年多时间这辆车还没有卖掉。

当然,这款LFA最引人注目的方面是全镀铬的车身。这辆车只是贴膜而已,并不是真正的没有喷漆,所以新主人不喜欢的话可以随时移除。

内饰方面,采用鲜红色高档真皮与黑色真皮组合,配以铝质材质进行装饰,与车身一样引人瞩目。

这辆车的引擎,被认为是有史以来量产车上最好的之一。它产生的发动机声浪无可比拟,被誉为“天籁之音”,这是这辆来自日本的超级跑车与竞争对手们最大的区别。

关于价格,我们猜测可能是要价太高,所以导致这辆车一直未能出售。在过去的几年里,二手LFA 的价格一直在上涨,但除了限量的纽博格林版车型之外,低里程车型的售价一般不会超过 100 万美元。

事实上,在去年 8 月的一次在线拍卖中,一辆仅行驶 177 英里的白色 LFA最终的成交价为781,800 美元(约合525万元人民币)。

另外,因为配额有限,雷克萨斯LFA在中国大陆的保有量十分稀有,最初官方曾宣布配额为20辆,指导价为598.8万元人民币,不知道现在这些车的价值几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