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排量华普海域油耗多少(华普海域13l油耗)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国产自主品牌发展到现在,不得不说是已经遇到了“瓶颈”阶段,因为目前的大多数国产自主品牌的热销车型均在紧凑车型A级车型的范围呢,B级车型的销路依旧是很难打开市场占据市场分份额,想要突破“瓶颈”困境,就得推出中高端车型来冲击销量“天花板”,而大部分自主品牌的做法是,推出一个全新的子品牌来转移大家注意力、改变大众的原品牌的标签,从而提高“档次”,比如长安欧尚、一汽奔腾、吉利华普等等这些都是传统国产自主品牌的子公司。殊不知,其实如果真的想要提高销量的话,搞商标战略并不会显得多么奏效,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车型品质过硬实力过强就不怕没销量。哈弗H6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哈弗H6是款能够连续58个月卫冕稳坐SUV销冠宝座的热销街车车型,这种成绩不仅让国内同行羡慕不已,同时也深受大众和丰田的羡慕嫉妒恨。哈弗H6整车依旧秉承了与生俱来的霸气感。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菱形网状结构以及竖形镀铬英文车标的加入,瞬间提升了新车的整个前脸品牌辨识度。而且结合上两侧饱满大灯组,灯组内部矩形LED光源和独立区雾灯加持,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极具视觉攻击性。全新样式前包围护板也为哈弗H6该车增添不少都市SUV视觉美学。

车身侧面哈弗H6并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线条,因此会显得非常修长彰显气质,凌厉的上腰线从前大灯贯穿整个车身至尾灯配合门板下方凹凸有致布局得体,营造出优雅车姿同时也能够很好地拉长了车身横向效果。汽车尾部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主调,要知道,这种设计元素只有在顶级豪华轿车宾利和劳斯莱斯才能驾驭得了,但是哈弗H6它也做到了。尾部设计的紧凑爆,粗壮的金属拉丝支持尾灯内部焕发光彩,很好拓宽新车的尾部横向宽度。哈弗H6的长宽高4600x1860x1720mm,轴距为2680有着足够宽敞的车内空间。

相比硬朗威严的外观造型,哈弗H6内饰整体布局风格处处洋溢出浓浓精致感和档次感,随处能触摸区域均包裹着顶尖覆盖工艺软性材质和软性材料填充,摸上去手感非常的细腻、而且质感柔软。而且设计师还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包括门把手等位置加入了银色的镀铬亮片点缀,确实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主流的内嵌式液晶中控显示屏和阻尼感一流的机械按钮的布局搭配大方得体。多处采用隔音降噪处理和双层隔音玻璃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皮革材质的汽车座椅,打造出的舒适性和静谧性令人赞不绝口。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并线辅助、盲点监测、全景天窗、倒车雷达、车载电话/蓝牙、电子手刹等潮流配置。

在动力上,哈弗H6搭载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匹配为没有丝毫顿挫感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合。该套动力总成无论在换挡平顺性油门响应十分出色,综合油耗低至6.8L。在悬架调教上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这能大大地提升了哈弗H6整车驾驶平衡性和稳定性。

国内豪华汽车市场无论是一线豪华品当中的奔驰、宝马、奥迪还是二线豪华品牌当中的雷克萨斯、捷豹路虎、凯迪拉克,又或者是自主品牌新成立的子公司它们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息过。但是个人觉得过多精力放在商标上纠结于品牌名称上都不如把精力放在提升车子的品质上。哈弗H6从汽车硬件软件上面匠心独运,一心专研产品,当然市场并没有让它失望,其销量成绩足以让其它同行望其项背。符合当下审美标准的外观造型和细腻的内饰布局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得到消费者阵阵掌声,并且百公里油耗低至6.8L和不到10万的售价更是诚意所在。有有着如此众多实力和品质保驾护航下,足以让它成为车界的销量常青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