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马力能拉多少吨货(货车170马力拉多少吨)

提到轻卡这一商用车版本的细分领域,大家自然不能忽视江西五十铃这个汽车品牌,作为日系的商用车品牌,五十铃虽然在重卡领域并不突出,但旗下推出的轻卡车型一直是被业界不少车企模仿或者说是想要超越的对象,算是轻卡细分领域内的标杆一般的存在,那么为什么五十铃轻卡这么受消费者欢迎呢?又有哪些突出的亮点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款五十铃推出的轻卡车型,或许从这款车的表现上,大家能够找到答案。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就是江西五十铃翼放EST7,翼放这款轻卡车型是于2020年7月才正式发布。算是一个比较年轻的车型,而且这款车还是和日本轻卡做到同步,拥有非常纯正的日系车基因,那么自然也就把日系车皮实、抗造、燃油经济性高的产品特点继承了下来。

在外观方面,整车应用了五十铃非常经典的设计语言,正方简约的造型极具品牌辨识度。整个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并不算大,而且中网还是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涂装,在精致感的营造上还是蛮不错的。

大灯在设计上较为规整,不过上方灯角采用了上扬的设计手法,看上去也是比较精神。远近光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这套搭配在轻卡车型中是比较普遍和常见的。

从整个的外观部分来讲,五十铃翼放EST7并不是那种造型非常炫酷,个性的车型,毕竟作为商用车的翼放EST7,其本质,或者说这种车就是为了拉货而生,所以对外观方面的要求并不会有多高,能够看的顺眼也就够了,显然翼放EST7是符合这一需求的。

不过这款车的外观虽然不出众,但在内饰的设计上却是倾注了不少心血,整车内饰采用了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饰条点缀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营造出沉稳大气的感觉,同时黑色内饰也比较百搭,且相对耐脏,便于日常清洁打理。而在中控台的造型上,平直的线条勾勒也颇显成熟稳重。

空间利用率高一直也是日系车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亮点,同样这一特点在这款五十铃翼放EST7的车上得到了体现,车内随处可见的是大大小小的储物格、中控台两侧还搭配了非常实用的水杯支架,像水杯、票据、钥匙、证件等等随车必带品都有合适的位置安放。

在配置层面,这款车同样搭配了诸多非常实用且能够提升用车品质感的配置,新车配有10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这样的搭配会让这款车在科技感方面表现的比较强烈。同时在功能方面,车联网、手机蓝牙、手机互联等等配置均有搭配,对于现在越来越注重用车品质的年轻一代卡友来讲,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尺寸方面,五十铃翼放EST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995*2380*2440mm,轴距为3360mm,在上装部分,则是可以选择栏板、厢式以及仓栅多种样式,货箱尺寸方面,以栏板车型为例,其货箱长度为4.1米,货箱宽度为2.3米,栏板高度则为0.55米。装载空间是能够得到保障的,同时搭配变截面多片抛物线板簧设计,既能够保证足够的承载能力,同时还能够有效降低自重,其车身自重仅仅3.2吨左右,额定载重将近4.1吨。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4JJ1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带有16个气门和涡轮增压器,其排量为3L,其低转高扭的产品特点更是被业界奉为行业标杆。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同时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转时,就能够有350牛·米的扭矩输出,不仅仅在低速状态下更容易操作,同时也兼顾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当然这款发动机虽好,但因为蓝牌轻卡新规的出台,让这款排量达到3.0L的车型(除了冷藏车之外)自然是蓝牌无缘了,这不免有些遗憾,当然如果是对蓝牌或者黄牌并没有过多要求的卡友,这款车还是值得关注的,而从官方获悉,五十铃翼放ES系列的车型,其国六版本的市场指导价也就在10万左右,价格也算厚道!那么大家对于这款车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