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现代朗动没天窗 多少钱(18年朗动手动天窗多少钱)

现代领动于2016年3月在中国正式上市,这就是现代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第6代伊兰特。现代在中国的产品布局会令人感到迷茫,你走进北京现代4S店,会看到3部不同名字的伊兰特在同时售卖,它们分别是悦动(第4代伊兰特)、朗动(第5代伊兰特)以及最新的领动(第六代伊兰特)。

最新一代的伊兰特领动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版本搭配CVT变速箱,1.4T版本全系搭配双离合变速箱,由岱摩斯生产。这两个版本在驾驶层面表现都很良好,1.5L自吸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稍显平庸,但是胜在传统可靠,日常驾驶很平顺;1.4T搭配双离合,在市面上同类产品当中,可以和大众高尔夫平分秋色,换挡速度比改款以前的6AT迅速很多,换挡平顺性也依旧很好。由于这两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差距并不大,如果担心双离合可靠性的问题,建议选择1.5L版本,搭配手动变速箱的版本因为基础售价更低,可靠性很好,也很建议购买。如果对于换挡速度、驾驶乐趣有一点追求,也可以考虑一下1.4T版本。

领动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形式,整体表现比较普通,前悬挂偏软,但是过减速带时稍微会有余震,后桥扭力梁比前桥硬一些,滤震质感一般。在市区行驶,底盘提供了不错的沟通感,但是在高速变线当中,车身会有小幅摇晃,给人信心感不太足够,不适合激烈驾驶。噪音控制处于一个中等水平,主要噪音来源是胎噪,随速增益较为明显,建议更换静音胎。

领动在内饰方面也非常普通,有一点大众的感觉,布局很清晰,上手难度低,但是观感比较落伍,省下来的成本几乎都花在配置上面了,全系都有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照明。考虑到现在降价幅度比较大,性价比相当高。

领动的后排空间比一些A+级紧凑型车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是在紧凑级当中属于正常水平,头部和膝部都有足够的空间,中央地台也不高,可以乘坐三位成年人,足以承担家用车的责任。座椅靠背角度和合适,坐垫长度稍稍短了一点,高个子会感觉大腿前部缺乏支撑,坐垫厚度中等,不像日产那么厚实,但也并不单薄。

由于第一批国产化的伊兰特和索纳塔油耗偏高而且有些小毛病,很多人还对现代以及所有韩国汽车的质量可靠性存在偏见。其实如今现代汽车的造车质量已经达到一流水平,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因为担心质量问题而不敢购买伊兰特,相反它会是你在中国市场能买到的同级别最可靠的几款车之一。

二手车推荐

2016年8月上牌的现代朗动,1.6自动带天窗,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精品一手车况,实表30000多公里,车况好!

更多朗动资讯,欢迎在下方评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