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狐评价(猎狐评价如何)

由刘新执导、赵冬苓编剧的现代犯罪剧集《猎狐》正在流媒体和卫视播出。

随着案子的逐步深入,王柏林已经到了潜逃的地步,按理说这部剧也该结束了,但目前剧集才过半,可见王柏林此次潜逃还是很顺利的,这便是已经黑化的杨建群的“功劳”。

目前该剧集更新至第19集,随着新高科的崩盘,王柏林和郝小强意见不合就在大盘上对弈,但一来一回已经被经侦队掌握了更多证据,至此三路人马已经展开了抓捕。

从后面几集的预告来看,马建设轻松就抓到了,而于小卉和郝小强也紧接着归案,王柏林在杨建群的帮助下逃出境内,后面的故事就是这部剧简介所说的“跨国抓捕”了。

这部剧在国内的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一开始有很多观众因为镜头晃被劝退,但随着观众对“长镜头”的理解和对剧情的逐渐感兴趣,这部剧的评分和热度一直都很高。

那么国外观众对这部剧又是怎样的看法呢?

整理了油管上部分观众的评价,与国内观众虽有意见相同的地方,但貌似国外观众对这部剧的关注点主要在演员身上,他们非常喜欢王凯和胡军的对手戏,而且对王凯的演技也十分赞赏。

不少观众都说看完《猎狐》之后,还要去看王凯主演的《清平乐》,果然作品可以凸显出演员的实力,同时演员出演哪部作品也影响了观众了追剧方向。

此外可能有国内观众会疑问,这部《猎狐》里面的女性角色也很重要,不仅因为她们推动了剧情的发展,还因为于小卉和杨建秋这样的角色让观众很是气愤,那国外观众又是怎么看待这些角色的呢?

在他们眼里剧中的很多配角都承担起了推动剧情的作用,而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他们对人设的讨厌,就好像于小卉和杨建秋是在走任务,而外国观众们更在乎夏远和吴稼琪他们会怎么查案和抓捕,因为对办案戏份的过于痴迷和喜欢,以至于无所谓配角们继续搞破坏,因为最终正义都会及时给予制裁。

这部剧总共有44集,但对王柏林的抓捕工作在第18集就展开了,可见后续的抓捕工作并不会很顺利。

杨建秋再次成为了王柏林的垫脚石,不仅需要承受更多的惩罚,还成为王柏林要挟杨建群的工具,好在结局必然是正义战胜邪恶,观众们就耐心等待最后的制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