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三菱速跑油耗多少(04款三菱速跑油耗)

众所周知,作为同属日系合资车企的三菱在国内表现已今非昔比,或多或少与品牌更新速度较缓有关,纵观品牌目前在华销售的车型仅有4款,并且均属于多时未更新的节奏。


正如广汽三菱最后引入燃油车的三菱奕歌此前已在海外迎来中期改款,而国内车型依旧保持旧款样式。


虽然三菱奕歌的中期改款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更多细节作出调整,但广汽三菱依旧迟迟未见举动,也让外界猜疑广汽三菱是过于消极觉得没有必要。


具体来看,中期改款的三菱奕歌调整主要在前脸方面,整车在保持家族X造型的同时并对灯组和中网升级,其中分体式灯组的上方调整得更纤细,搭配进一步拓宽的下灯组,并对中部进气格栅进行黑化,以营造出一种更激进的视觉。


车身侧面,三菱奕歌基本延续现款向上提拉的腰线。从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除长度因套件升级,其它并没有变化,依旧处于相对紧凑的设计。


而尾部方面则有着较大变化,中期改款车型调整的更加内敛,并非像现款这么富有未来感。


由于新车为中期改款,所以其内饰并没有变化,依旧延续悬浮式中控屏设计。


但说实话,相比如今各种丰富配置的加持自主品牌,现款三菱奕歌的内饰稍显传统。


动力方面,也因新车为中期改款,新款奕歌将延续原有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3匹,峰值扭矩250牛·米,稍低于国产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不过为丰富消费选择,海外版奕歌已增加由2.4L发动机+双电机组合而成新车型,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9L,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这意味着综合表现将比1.5T更优秀。


虽然三菱奕歌(12.98-18.58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但其并无法成为主流市场车型,毕竟在其之上有空间更大的三菱欧蓝德,而在其之下又有比其价格更具优势的三菱劲炫ASX,致使该车只能算是品牌中最动感的。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三菱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丰田卡罗拉锐放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当然,三菱品牌在国内市场表现不如从前,也不只是产品更新速度过于缓慢,也因整个品牌在国内的市场局限性较小,目前在售的四款车型均为紧凑级车型,无疑让市场定位更为混乱。


事实上,奕歌Eclipse前身并非一款SUV,据资料记载,原先三菱Eclipse其实是一款跑车,最早诞生于1989年。


其中于2005年推出的第四代Eclipse也曾引入国内,直至车型停产后以及SUV的盛行,官方才将该命名融入SUV实现回归。


网友1:新款更帅气了!但还是觉得现款尾翼更好看!


网友2:再便宜点就好卖了,毕竟顶配四驱都到主流合资车型了!


网友3:这车什么都好,就是太小了!!!


网友4:老款毁在定价和四驱车型少,后期优惠虽大,但已失去先机...


网友5:奕歌终究不是曰蚀,不过是蹭一蹭日蚀的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