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翼c302012款(腾翼c302012款怎么样)

今天我们看到是是长城C30 2012款 1.5L 手动豪华型,上牌时间2012年9月,入手价格15000元,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这款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长城这款C30,造型方面整个的质感提升了,进气格栅也像哈弗系列的看齐,外观大气,同价位里很有竞争力。

1.5的动力明显不够用的,尤其是超车的时候体现更明显,不过要是地板油的话还是不错的。起步总是很快,对小三不温柔。(好多人说起步肉,我感觉还可以,动力是有些不足,但起步还是可以的,速度到30-60时明显动力不足)

从横向设计的尾车灯的来看,还是比较年轻时尚的,整个车尾部的设计看起来有层次感,

车子内饰也很显干净,整体比同事很多10来万的合资车不显低档。上深下浅,居家味很浓。

后排乘坐空间整体也不错,作为这个级别来说虽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日常出行还是可以满足的。从外面看的话,感觉车子有点小,但是驾驶的时候很舒服,驾驶员的位置还是很宽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