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款奥迪a4l价格多少(2017年奥迪a4l价格多少)

“A4以下无奥迪”,这句话是从去年传出来的,而这句话的起因则是由于奥迪A3的上市,奥迪A3作为去年奥迪推出的20万级别的“豪车”,跟同期的奔驰A级以及宝马1系可以说都是一个德行——除了车标是豪车车标之外,其余的地方真看不出有任何豪车的特质。要动力,动力不足,要内饰,由于成本控制先显得颇为廉价,要外观,好吧外观还算差强人意,这就是消费者对于去年新上市的奥迪A3的大致印象。

这句“A4以下无奥迪”也就这么在汽车市场中流传开来,好吧,看来大家对于奥迪A3这款车型都不怎么买账,不过就在前段时间,小编得知了一个好消息,18款奥迪A4L改款上市了,据说此次的奥迪A4L改款后其起售价可能也会降至29万左右,有没有被吓到?别不信,这是真的。所以赶紧带大家来了解下这款中型车之王。给今年想要拥有这辆车或者即将要买车的朋友一个参考吧。

奥迪A4L经历了几代的变更,外观越发的年轻,它不再是政府车的标配,也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所喜欢。在2018款奥迪A4L的前脸已久采用家族的设计理念,宽大中网勾勒出大气的前脸,大灯部分依旧是这款车的加分项,这也是奥迪汽车的强项。前脸没有太多的花哨,但是奥迪汽车却把这种简单演绎到了最极致。

车身侧面的腰线靠近与后视镜下方,把引擎盖上的缝隙和尾部的大灯连接在了一起,一种掌控全局的力量感凸显无疑。在尾部灯源也是采用LED灯源,转向灯采用流动式设计,增加了汽车的辨识度。尾部配有倒车雷达部分车型配置倒车影像。两个排气筒也增添了这辆汽车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改变最大的就是横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口,这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但是网友的反馈看来,褒贬不一,有的认为很酷炫,有的却不认为,因为有灰的话不好打理。方向盘的手感也是非常的适中,在方向盘上集成了音量调节等多种功能,中控依旧采用软质包裹和糖塑工艺。座椅方面的包裹性很强,给与你很强的安全感,在行驶途中会让你对整辆车有种信心。但是在舒适性上面还是有点偏硬,可能会在长途的行驶中让你觉得不是很舒服。扶手箱呢也设置的有充电USB接口,增添了实用性。

奥迪A4L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型号EA888的2.0T发动机,使用铝合金材质,最大马力252,最大功率140,参数方面也是非常的显眼。油门调校也是非常的灵敏,在转向方面也是改变很大,增加流量更多的驾驶乐趣。并且2018款新增了类似于手动挡的自动滑行状态,当车速达到50到100之间,松开油门,转速会降低至800转,这样也增加了燃油经济性,同时因为采用全新的设计,2018款比老款减重65KG,所以在节油方面也有进一步提升。

2018款奥迪A4L的改款相较于老款并没有很大的变化,但是一些小细节的完善使原本接近完美的车更加的讨人喜欢。而且奥迪A4L无论是在设计感还是在性能输出上,都与其大哥奥迪A6L极为接近,但是在售价上却要便宜了十几万,如果各位车友想买A6却又囊中羞涩的话,毫无疑问奥迪A4L是最适合的替代品,而且目前市场普遍降价幅度比较大,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合适下手。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评论区,我们一起探讨这款中型车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