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m箱货多少钱(32米箱货多少钱)

本月28日,2022款上汽大通V90上市,安全和科技配置都有升级,其中常规版售价14.78-27.66W ,有2-15座多元座椅布局和3种车身长度可选;EV90版售价21.90W,NEDC工况续航350km。

不过更吸引眼球的是另外两个新面孔——V90玛特版(18.88W起)和机车版(21.78W起)。V90玛特版提供上掀门和加强版电气控制系统,车身也有内部空间8-12m³共5种可选,保鲜柜、冰淇淋机、电烤箱、咖啡机都能定制(不过肯定得加钱哈),挺适合打算周末去山里卖卖冷热饮的朋友。

V90机车版看似只是多了熏黑前格栅、轮毂、大包围和尾翼的盲窗厢货版,其实内部还增设机车停放支架/紧固装置、多功能工作台和悬挂式置物架,且货仓长3.4m、宽1.8m、高1.78m,并排装入两台摩托毫无压力。

有朋友说,这个机车版比标准箱货版贵了好几万,不如自己改省钱。话虽如此,但太多摩友的血泪史证明,自己改的未必真好用。至于这货的细节究竟顺不顺手,还是将来找机会体验一下再做定论吧。

不过讲真,VAN哥更想要的其实是这两个版本的结合体,既能卖咖啡,又能拉摩托,这才是理想中的(退休)生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