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后备箱能装多少东西(后备箱560升能装多少行李箱)


车主:顾先生

车型:第14代轩逸

版本:2021款 1.6L XV CVT 悦享版

成家立业后,买车成了全家人的事。选车既要选易上手、好开,满足家里的“司机”日常通勤的需求,又要让孩子坐着安全、长辈坐着舒服,啥都得面面俱到,才能被列入购车考虑清单。所以说,像家轿一样每一项都比较均衡的全能型选手,就是我们这些奶爸的“归宿”。

买车前,对比过好几款家轿,在十四五万的预算范围内,卖得比较好的车,无非就是朗X、轩逸、卡X拉,而我最后选轩逸,也没有那种什么很玄乎的“一见钟情”,纯粹就是看上了它当时连续几个月都是销冠。现在网络上的测评很多,哪款家轿才是最好的,众说纷纭,但我始终相信市场是不会说谎的,销量才是硬道理,不知道怎么选的时候,跟着大家伙一起选,准没错。

提车一周年,对当初的选择,更加坚定。上周末,刚入手了一套摄影新装备,自从家里有了小孩,总是想要记录下他成长的每一刻,就像最近抖音很火的那句台词所言“当然要拍照记录啊,他又不是永远都这么无忧无虑……”顺道晒一下这一年里陪着我们一路走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轩逸。

幸福感不止满载的后备箱

还有在一起的我们

爱他就给他最好的呵护。记得初为人父、为人母的时候,孩子的每一刻变化都在牵动着我们的神经,第一次懂得那种“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感觉。所以,家里买车,第一考虑的就是孩子的需求。既要空间大,能装下他的安全座椅,塞下每次带他出门必备换洗衣物、水瓶、玩具等等,又要坐着舒服,开起来稳当、安全。

媳妇在教他认“爸爸的车”。孩子对车的概念当然没有对玩具的那么深刻,但是每次在街边看到轩逸,都会喊那是“爸爸的车”,认得也挺准的,嘿嘿,看来这一年车子没白坐。

选家轿的空间要大,看这满载的后备箱就知道原因了,出一次门得带很多东西。560升的后备箱,周末短途出游,可以装下不少行李,遇上节假日要开车回老家,放两个28寸的行李箱也是绰绰有余。

滑动查看更多

和孩子出门,安全第一!小家伙出去玩可开心了!给准爸爸、准妈妈们科普一下,孩子坐车要备上儿童安全座椅。之前看新闻报道:调查显示,发生交通意外的情况下,坐在后排安全座椅上的孩子,生存几率高达96%。因为汽车碰撞时,1个重10公斤的孩子,由于惯性的作用,瞬间会产生300~500公斤的撞击力,而大人是很难抱住300~500公斤的物体,这就是为什么一直宣导要给孩子坐安全座椅的原因。

出发出发!折腾了一早上,终于要出发啦。我的车是21款的悦享版,8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车机也搭载了超智联功能,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和在线语音娱乐等选项,一般用得比较多的还是导航,和开过朋友的其他车子相比,日产的车机做得确实不错,大部分都是虚拟按键了,而且反馈比较灵敏。

最喜欢广东这个季节了,天气特别好,享受太阳照耀的同时也不会过于炎热,蓝天白云,微风阵阵,很是舒服。“

走走停停

满足媳妇的开车瘾

本次出行并没有特别的目的地,周末就是要尽情享受和媳妇、孩子待在一起的时间。路过了没什么人和车的林荫道,媳妇突发奇想,想练练车,说是太久没开了,怕是车技生疏。当然,我也不忍拆穿,这不是想让我试下新设备,给她拍组媳妇当车模么?嘿嘿。

什么才是幸福?有事业、有家人、有健康、有财富?我想,我们陪伴彼此成长的每个瞬间,都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