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乐昌考驾照多少钱(昌乐学驾照多少钱)

近日

清远警方破获

一起以“网上代办驾照”为由

实施电信诈骗案件

2020年12月16日,事主陈先生到清远市公安局乐园派出所报案称,一名叫朱某的男子以帮忙代办小汽车驾驶证为由,收取其代办费11400元。

但朱某并没有帮陈先生办理小汽车驾驶证,并且失联。陈先生意识到被诈骗,遂前往派出所报警。

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研判工作,经过排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踪迹。2021年10月4日,办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乐昌市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对其涉嫌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考取驾驶证没有任何捷径,通过非正常途径取得驾驶证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所谓“花钱买证”都是骗人的!

群众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去购买所谓的驾驶证,不要轻信不法分子的花言巧语,更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利,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如遇此类人员,请第一时间到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 平安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