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超级网厅是什么()

奢华的户型也许不在于房间数量之多,也不在于装修的金碧辉煌,更不在于空间之无限放大。而在于每个空间有机的组合,并且能给业主提供更多的想象空间,提供多元化的居住感受,这样的户型无无疑是非常少见的,也是符合人性化居住体验的。今天我们感受一款360平米的超级大平层。

电梯独立门厅可以做一排鞋柜,收纳空间非常丰富,双开门体现了名门望族的非凡气度。入户之后,还有一个步入式的储藏间,非常优雅。然后直达活动厅,整个活动厅的面积大约180平米,非常阔绰。

厨房、西餐厅、餐厅横向排列,采光非常优异。餐厅、沙发厅和休闲厅形成纵向一字对称的排列方式,双面采光非常理想。西南侧有超级转角阳台,可以做一个空中游泳池以及空中庭院,在家即是度假的体验,让人感觉非常愉悦。

北侧两个次卧全部自带明窗卫生间,私密性非常强,厨房还毗邻工人套房、家政房,并且直接连通第二安全出口,到达家政电梯,整个户型的质感马上提升一级。

南向主卧堪称奢华,入户之后睡眠区和四分离的卫生间横向排列,全部朝南设置,可以全天候沐浴充沛的阳光,北侧是大尺寸的步入式衣帽间,可以满足丰富的衣物储存需求。

整个户型体现了极致的奢华气息,您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