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号的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意思(3月11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

【3月9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13条】财联社3月9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举行。 2、汪洋参加台湾代表团审议。 3、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收到议案487件。 4、听民意汇民智:凝聚各方共识,服务科学决策。 5、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体平稳。 6、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继续领跑金牌奖牌榜。 7、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3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2例。 8、跨境金融服务平台累计融资超1400亿美元。 9、多国人士关注两会:中国的民主以人为本,中国的发展脚踏实地。 10、俄乌今天继续开放人道主义走廊;俄乌外长将在土耳其进行接触;部分欧盟国家不愿加入制裁俄能源行列。 11、全球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600万;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7936万;韩国单日新增超34万例为新高。 12、美国今年1月贸易逆差创历史新高。 13、韩国第20届总统选举正式投票今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