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日元能吃些什么(500日元能吃到什么)

网红试吃5万日元一颗的草莓,有孩子“拳头”一般大,太奢侈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吃饭,每天都要摄入必要的能量,来维持我们的生命运动,在我们的生活中,吃也可以很平淡,也可以很美味,也可以很有意义。在我们中华大地上、在餐桌上,也是有礼仪的,吃饭拿筷子有拿筷子的讲究,夹菜有夹菜的讲究,喝水有喝水的讲究,喝酒有喝酒的讲究。在我们的平常百姓家里,就没有那么多讲究了在,现在人们的消费水平日代提高,在吃上也是有了不同的追求,有的人只是认为吃饱就行了,同样有些不仅要吃饱,还要吃的有意义,这才能满足新时代对事食物的理解。


曾经就有一个网红小伙,在直播间吃起了草莓,大家会想吃草莓有什么,我也能吃,不过这位小伙吃的可不是一般的草莓。因为这个网红试吃的是5万日元一颗的草莓,我们看到这小伙拿出来的草莓,在盒子里包装着,外边的包装足足有着六层,盒子里里边还有三层包装,这样的包装也是真的够了。这买的是草莓吗?明明是买的包装,打开盒子后一个草莓,有孩子“拳头”一般大,比起我们平常的草莓大了足足7、8倍。

这样的草莓一听才知道,是从日本进口过来的,日本的草莓本来就很出名,这样大的草莓肯定不便宜,可听主播一说真是吓了一跳,一颗就是5万日元,这足以看出网红的收入了,一般人吃草莓还要算计着点,这样的草莓一般人真的是不敢吃,买普通的草莓都能买一大篮子。这样的奢侈行为,真的是不是常人能接受的,可能这就是主播挣钱的原因吧。

这种草莓的品种叫奶油,吃在嘴里有一股淡淡的奶油味,这样的草莓当然会十分好吃,但是价格上真的是接受不了。现在市面上的草莓,也是贵的15元一斤,前几天买了6个草莓,花了20块真的太贵了,不敢吃啊,直接买了点橙子还舒服点。网红小伙直播时,下边的网友评论说真的是吃不起啊,这样的草莓那里是用来吃的,用来供着还差不多,这样的说话显然是玩笑话,但是真的太奢侈了!

不过说起这样的草莓,真的是一般人想都不敢想别说去买了,也样的草莓堪比黄金了,然后把黄金一口一口的吃下去,这种感觉在一个平常人眼中真的是败家啊,不过在网红的眼里就只是娱乐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差距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