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 的轮胎 什么意思(40-12轮胎是什么意思)

这款白洋淀的150风暴燃油三轮摩托车,最大速度可以达到6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只有2.8L,在8L油箱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满油实现200多近300公里的续航能力,特别适合老年人残疾人,或者是郊区农村用户使用。

这辆三轮摩托车,采用了150cc排量的宗申海啸自动离合风冷发动机,拥有8.8KW的功率,百公里油耗只有2.8L,还是比较经济的。整车尺寸在2350*920*1150mm,大小合适,停车也非常方便。

制动方面,该车采用三轮碟刹,都是加大碟刹盘,拥有非常不错的制动效果。前轮采用3.6-16的轮胎(有内胎),后轮采用4.0-12的轮胎(真空胎),防滑耐磨。驾驶位采用了舒适的发泡柔软坐垫,靠背可以自由调节,拥有非常不错的驾乘感受。

后排座椅比较宽,实际上可以坐下两个成年人,日常出行代步还是非常方便实用的。因为这辆三轮车也是针对腿脚不便的用户设计,所以主要都是手动操作,全部在手把上完成所有操作,使用还是比较容易的。

这样一辆续航超200公里的燃油三轮摩托车,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8000多的价格,满足日常出行代步需求。当然了,因为这是一辆正三轮摩托车,肯定是需要D照的,目前的政策来看,对于60岁以上老人就不太友好了,这里就只能希望D照尽快放宽年龄限制,那样就可以让所有老年人都可以驾驶三轮摩托车了。

燃油摩托车的好处就是随时可以加油续航,相比电动三轮车来说,动力输出强,续航能力强,没有续航焦虑,这种车也特别受到农村地区的朋友喜爱,上坡下坎也完全没有压力,实用性非常的不错。大家觉得这辆三轮车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分享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