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奇瑞瑞虎8多少钱(18年奇瑞瑞虎8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处获悉,旗下瑞虎8新增1款新动版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5.99万元,7座版车型售价16.29万元。作为新增版本,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图片车型为2021款 230TCI 手动精英版

新增车型的整体设计预计变化不大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设计预计不会有调整,依旧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镀铬装饰让新车造型看起来更加锐利,辨识度较高。尾部预计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方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搭配中控大屏的设计组合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后LED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胎压检测、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CN95活性炭空调滤芯、电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除此之外,瑞虎8还有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写在最后:

此次新动版车型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瑞虎8产品系列的可选项,并且还有7座版可选,对于家庭购车群体来说比较友好,如果您不在意动力和操控的话,还是值得考虑的。横向来看,新车将会和哈弗H6(售价:9.89-15.70万元)、广汽传祺GS4(售价:8.98-13.18万元)、吉利博越(售价:9.18-14.28万元)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