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万车能讲下多少(134万的车)

虽然SUV车型存在油耗偏高,重心不稳,价格偏贵的问题,但是SUV拥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宽裕的空间,通过这两点就能看出来还是SUV车型更适合家用。在国内市场上畅销的家用SUV比比皆是,就拿别克昂科威来说,它作为一台与汉兰达同级的车型,由于采取大幅度的降价,跌至14.3万,让这款车在上个月卖出2.2万台。可见,昂科威不愧是“价格屠夫”,靠降价才能取得如此好的销量,作为日系车企的丰田可以学习一下。



昂科威不仅占据价格的优势,这款车的前大灯还标配LED光源,提升了实用性。大灯上方加入的鱼钩样式的日间行车灯,提高了前脸的辨识度。昂科威这款车由于进气格栅具有主动闭合功能,车子启动后进气格栅就会自动调节通风口的开合角度,可以让发动机始终在合适的温度下运行,以便提升燃油经济性。



它作为一款中型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39×1686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对于一款自重超过1.6吨的SUV来说,昂科威这款车的用料还是挺扎实的。另外,该车外部配置非常丰富,像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等功能都有配备。



别克为这款车套用了家族车型的内饰造型,对注重汽车内饰设计感的消费者来说虽然吸引力不足,但是这款车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宽裕,即便超过标准身高的体验者坐到前后排也不会感觉压抑。另外,别克还为这款车设计了三幅式的炮筒仪表盘,中间4英寸的液晶仪表可以直观地显示行车信息,看起来很方便。



虽然昂科威也搭载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但是别克并没有为它设计加热功能,对东北地区的消费者来说不免是一种遗憾。昂科威搭载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具备GPS导航,在线地图,WiFi连接,4G网络应用,ota升级,语音控制等功能,实用性较强。



昂科威搭载了一台1.5t、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24kw/191kw分别是发动机最大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7挡双离合和9挡手自一体,最低配车型拥有6.6升的百公里油耗,符合国六排放要求。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