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outback(斯巴鲁outback是什么车)

2021 年斯巴鲁傲虎系列像雏菊一样清新,外观焕然一新。它已经准备好带你去几乎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且真的是整个包裹,都被整合到一辆很棒的车里。

斯巴鲁设法提供了一款非常适合日常驾驶的汽车,大到可以在不咨询您的情况下拿起您的伴侣在网上购买的东西,并为全家人提供充足的空间。

它还可以摆脱城市生活的喧嚣,前往一些更难以到达的地方。使用 X 模式选择器,您也可以将汽车设置为粗糙或光滑的表面,调整 AWD 的驱动控制以适应条件。

当您想谋杀 CVT 时,甚至还有运动模式(它也有其中之一,这有点讽刺)。不要误会我们的意思,但您只需要了解,从前斯巴鲁玩过两种变速箱游戏。

他们满足了家庭的要求,但您仍然可以通过手动换档获得一些乐趣(这也是对公司世界拉力赛遗产的一点致敬)。但可惜,现在不是了。

可以这么说,内陆已经进化,长大了,一旦家人出去,就不会再顽皮了。因此,无论您调整什么设置,它都不会为您提供真正的运动型汽车体验,所以就放手吧。

现实是,这可能不是故意的。Outback 是一款更加专注的家庭旅行车兼 SUV,在您需要时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提供 2000 公斤的制动牵引能力,它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搬运工。

斯巴鲁声称其 2.5 升 4 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可提供 138kW 的功率和 245Nm 的扭矩,它将使燃油经济性达到约 7.3 升/100 公里。在我们使用基本的 Outback AWD 和 Touring AWD 变体时,我们看到大约 9.1 升/100 公里。

在这两种变体中,它都是一种舒适而良好的驾驶体验。Outback 将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其最新版本的 EyeSight 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紧急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和偏离警告功能。

它还提供偏离预防、预碰撞制动和油门管理。它可以看到道路上的线条、其他汽车的刹车灯和速度标志,并且可以在您进入每个速度区时自动为每个速度区设置限速器,它甚至可以看到您。

是的,你。它可以识别驾驶员,您可以对最多五个舵手的详细信息进行编程。这东西知道你的生日;你该死的生日。一旦它识别出您,它将为您调整所有设置,例如气候控制和仪表板上的信息屏幕。

为 Touring 车型多花点钱,它还会在识别出您后自动调整您的座椅位置和侧视镜。如果您移开视线或闭眼时间过长,驾驶员监控系统也会提醒您。

斯巴鲁对其汽车的安全系统非常有信心,以至于他们公开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 2030 年使斯巴鲁乘客的死亡人数为零,甚至减少斯巴鲁伤害车外他人的次数。

在驾驶入门级 Outback 和 Touring 版本几周后,我们完全认同这一愿景。难怪新傲虎拥有 5 星级的 ANCAP 安全评级。

即使是夜间驾驶也是一种不同的体验,前灯会跟随您行驶的方向。当您启动 Outback 时,将车停在玻璃窗对面并观看灯光自行校准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在路上,悬架和动力传动系统让您感觉牢不可破,在恶劣的条件下,傲虎感觉比一些汽车在干燥的正常条件下驾驶得更好。对称的 AWD 感觉就像您在轨道上行驶。

外观是经典的 Subrau,在所有正确的地方都有线条和位。它令人赏心悦目,将精致和实用性完美结合,所有三种型号的外观几乎相同(Outback Sport AWD 位于我们的两个测试变体之间)。

内饰柔软豪华,各方面配合,让您在巡航时感受到温暖舒适的云朵风格。拥有基本型号和 Touring 产品让我们有机会对标准和 Harman/Kardon 音响系统进行采样。

两者都很棒,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很大,非常易于使用。系统界面直观,屏幕触摸灵敏度接近完美校准。

您可以获得蓝牙连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iri、前后两个 USB 端口、加热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的所有优点。Touring 增加了加热后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座椅非常舒适,当然您可以在 Outback 基地买到布料,在 Touring 中使用 Nappa 皮革。在这两种变体中,座椅都设计得非常好,具有出色的可调节性。

有充足的存储空间,有一个巨大的后部货物区域(522 升,座椅向上,1267 升,座椅向下),还有一些很酷的功能,比如小侧网袋、购物袋挂钩和营地的 12v 插座冰箱。

后部货物区域的释放把手也可让您向下折叠座椅而无需绕过后门。我们已经提到有大量的存储空间,但我们不是在开玩笑,到处都是位置。

中控台、杂物箱和车门都可以放一些东西,包括适当位置的瓶子,还有专用的手机存放处和一个太阳镜架。中央杯架——有些竞争对手确实需要记笔记,因为斯巴鲁做到了。

如果您的车内空间不足,您可以将孩子们绑在内置的横杆车顶行李架上。我们实际上并不建议您这样做,但您明白这一点。有丰富的颜色,特别是在非 Sport 的变体中。

如果您一直在注意,其他两种变体有水晶白珍珠、深红色珍珠、深蓝色珍珠、冰银金属、亮青铜金属、磁铁灰金属、风暴灰金属、秋绿金属和水晶黑二氧化硅.

Outback AWD 的推荐开走价为 44,791 美元。Outback Touring AWD 的售价为 52,931 美元。所有三个品种均提供 5 年无限公里保修、5 年限价服务和 12 个月路边援助。